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亿级投资发力中高端!格林酒店集团两湖战略启航

http://www.cnair.com 2021-03-10 14:18: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武汉,古往今来都是一座英雄、人才辈出的城市。从创作《楚辞》的屈原到登上黄鹤楼的李白,从大力发展洋务运动、兴建汉阳铁厂的张之洞,到拉开辛亥革命大幕的武昌起义倡导者孙中山......武汉这座城市在历史的舞台上从来不曾胆怯,始终走在时代的前列。

  1957年,中国第一座跨长江大桥-武汉长江大桥建成通车,“一桥架南北,天堑变通途”;2020年初疫情爆发,武汉这座英雄之城,依然当仁不让,守在第一线。如今两湖地区百业待举,2021年是充满挑战更是饱含机遇的一年。时事造英雄,英雄应时事。为奋力谱写武汉乃至整个湖北、湖南两湖地区的酒店事业新篇章,3月6日,格林酒店集团携手格林凯瑞酒店管理集团、尚格酒店管理集团等近百名管理团队人员,汇聚在此英雄城市,召开工作交流会议,共谋发展大计。

  作为东道主,格林凯瑞和尚格团队代表热情欢迎格林团队来到武汉这座英雄之城,并前往瑞景凯瑞精选酒店、万利达凯瑞酒店参观,三个团队的人员就武汉当地的酒店业发展特点及营销工作进行了交流碰撞,随后在潮漫凯瑞国际酒店聚首。

交流会现场

潮漫凯瑞国际酒店

  交流会上,格林酒店集团董事长兼CEO徐曙光结合三方的特色与优势作了深入分析。得益于凯瑞及尚格团队在当地的资源和经验优势助力,格林将集中加速中高端--格林东方酒店、格美酒店、格雅酒店、格菲酒店、格林凯瑞等品牌的市场扩张,目标成为两湖地区乃至全国最优秀的酒店管理集团。与此同时,格林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将“康养及乡村振兴”为主题的民宿项目提上发展日程,在企业稳步迈进的同时回馈社会,创造更多就业机会,为扶贫事业做出贡献。

与会集团领导:

  格林酒店集团董事长兼CEO徐曙光(中)

  格林凯瑞酒店管理集团行政总裁李瑞华(左)

  格林湖北发展总裁高涛(右)

万利达凯瑞国际酒店

  在参观凯瑞品牌酒店时,所到之处都是热情主动的员工,各种增值服务更是处处惊喜:进门就奉上的热茶、客房内的免费点心饮料、定制的植物成分安睡喷雾、手机可一键开门的智慧客房等,凯瑞的“文化创造效益”精髓在酒店里的细节中一一展现。在分享会上,格林凯瑞酒店管理集团行政总裁李瑞华回顾了探索文化管理酒店之路的历程,他深入阐释了凯瑞独创的5631系统,用文化赋能,让酒店绽放“环境、产品、服务”三个不一样。

瑞景凯瑞精选酒店

  随后,格林湖北地区的发展总裁高涛分享了2021年格林在两湖的发展规划,以中高端酒店品牌为核心,赋能加盟合作伙伴,共同快速发展两湖乃至全国市场。

  交流会现场,格林、凯瑞及尚格的管理团队成员还深入进行了交流与沟通,为后续的高效合作与共赢奠定了基础。英雄城市携手再出发,扬帆起航奋进新征程。未来,三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凝心聚力、集智汇能、共谋发展。格林将继续秉持“促进和谐共赢,成就合作伙伴和员工”的愿景,助力所有的合作伙伴实现稳健收益,创造美好事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