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春佳节将近,赴深兰华亭,尽享桃源康养之乐

http://www.cnair.com 2021-01-13 15:30: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如今,大多数人们终日生活在喧闹都市中,被周围的喧嚣与浮躁所裹挟,每天朝九晚五,按照既定的路线,过着固定又忙碌的生活。固然心中向往着名山大川,却囿于现实,只能作罢,对桃源生活的向往,也只能作为一个愿望,根植于心。

  而在深圳这样繁华的城市中,却有着一个酒店,将自然风光、健康养生与度假完美结合,远离尘世喧嚣,独享一方宁静,那就是深兰华亭康养度假酒店。“我们每日忙于事业、忙于应酬,但心与梦想都是空乏的,无意识的让那些浮华事物腐蚀着自己的意志力、胆量、智慧……日复一日,我们陷入了忙、茫与盲之中。”深兰华亭创始人井海涛先生说道,也正因如此,井海涛先生才决心打造深兰华亭这样一处桃源之境,为来往宾客提供一块身心皆可放松的闲适之地。

  深兰华亭位处深圳大鹏新区,从人声鼎沸的都市一路蜿蜒而上,空气清新,景色宜人;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俯仰皆在青山绿水之间,还与拥有千年历史的东山寺相傍,寺内悠悠钟响传至于此,愈显幽远意境。

  迈入酒店,拾级而上,才发现酒店里头同样别有洞天。草木竹石,园池水榭,改良的徽派建筑,一砖一瓦,亭台楼阁,隐约流露出一股中华文化之美。在深兰华亭中,宾客总会情不自禁放慢脚步,将凡间俗事暂且搁置一边,充分享受着这桃花源一般的风光,不自觉放松了紧绷的身心。

  现代人每天都要面对许多问题,但对于很多人来说,健康并不是他们会优先考虑的,井海涛先生表示:“许多人在经历到亚健康这个阶段的同时,其实身体已经发出了部分不舒服、痛苦的消息了,但是由于多数的人用脑过度,他的心没办法与身体结合在一起,以至于感受不到来自身体呼救的消息”。井海涛先生希望能够将深兰华亭打造成为一个全新的中医健康疗养的高端酒店,来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而事实也同样证明,如今的深兰华亭已然成功的迈出了这一步。

  深兰华亭将康养理念融入到整套酒店服务流程中,为宾客提供多种个性化康养理疗服务。作为成立十年之久的“京都御医房”旗下的康养产业基地,深兰华亭拥有独特的御医康养理疗项目,其中包括御医平衡术、御医导引术、本草沐足、太极等,宾客可以通过专业医师提供的健康评估,针对性的选择相应的御医康养理疗项目,大大舒缓身体的疲惫感,放松紧绷的精神,增添活力与能量。

  “脱离躁动日常,感受禅境优雅慢生活”,这是深兰华亭于刊物中提到的一个理念。眼下,多少人为了生活、工作,甚至是家庭,日夜兼程,奔波劳碌,忙得晕头转向,却总是徒增疲惫,达不到所追求的目标,焦躁无奈之下,更加迷失自己。《黄帝内经》中提到,“静则神藏,燥则消亡”,即唯有心境维持宁静平和的状态,才能身心健康,精神抖擞。

  因此,为了帮助宾客脱离躁动,卸下疲惫,放松紧绷的心,深兰华亭为宾客提供了国艺品鉴等项目,设置了茶室——“兰亭茶集”,为浮躁的都市人提供了心灵庇护之所。品茗、听筝,兰亭茶集营造出一股悠远深邃的意境,在这样的意境下,再喧哗的灵魂也不禁平静下来,脱下俗世的伪装,抛开喧嚣生活中的纷纷扰扰,沉淀内心,感受真实的自己,这也正响应了深兰华亭在刊物中所提到的:“从感觉苏醒中品味生活,享受与万物对话的自在”的理念。深兰华亭希望能够通过帮助宾客静心凝神,使原本烦扰繁多的人,最终亦能放下杂念潇洒离去。

  深兰华亭为人们打造了一方遗世而不独立的净土,让宾客在繁忙之余也有一处放空之地,舒缓身体的压力,专注与自我内心的交谈,回归最初的纯粹,为成为更好的自己而沉淀。如今新春渐近,深兰华亭祝愿每一位宾客,都能够畅享桃源康养之乐,以崭新的状态,开启新的一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