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五一想去哪儿?王老吉(北京)博物馆邀你佳节同乐

http://www.cnair.com 2015-04-30 17:01: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这个五一长假哪里玩?踏青赏花、游山玩水或古刹名城,最终都难免化为交通拥堵、人山人海。我们出游的最终目的无外是与家人同乐,增长见闻,既然如此,3月底才新落成的王老吉(北京)凉茶博物馆不失为五一携全家外出的好去处。

  今年3月,王老吉(北京)凉茶博物馆正式落成,现已对全体市民开放。在这里不仅可以让参观者了解最原滋原味的凉茶文化,更能让人受到王老吉187年的历史。而五一期间,博物馆推出有更多福利:不仅推出多种互动游戏,游客在馆内几个最佳拍摄点进行合影留念通过微信、微博上传分享后即有机会领取王老吉定制精美礼品。另外,劳模进馆还可凭有效证明免费畅饮王老吉凉茶,享受一个清凉舒爽的劳动“吉”!

  早在2013年,王老吉就已经在广州成立了王老吉凉茶博物馆,以实地+网络场景的方式展现凉茶文化,其广场上摆放的高达2.9米的巨型铜葫芦堪称世界之最。而新开馆的王老吉(北京)凉茶博物馆,更是将充满传统风貌与习俗的北京城和来自南方的凉茶品牌结合在一起,以场景还原的模式展现出当年广州城的风貌特色,无论是林则徐赠铜葫芦,还是梁启超描述唐人街售卖王老吉凉茶的故事,都被还原成一幕幕生动的场景,让人犹如身临其境,回到一百多年前的老广州。

  此外,场馆内通过老照片、实物以及多媒体等手段,全面介绍了中国凉茶的古今发展和养生机理,游客们不仅可以直观感受旧时凉茶铺的生活情境,土灶、柴火、药茶煲等一个不少,还能通过高科技的互动手段来体验亲手制作正宗凉茶的感觉!

  无须加入炎夏的堵车大军,就可以舒爽畅玩,陶冶情操增长见识的同时又有惊喜礼品,更重要的是这些都是免费福利!快快约上亲朋好友、三五知己,一起来感受王老吉凉茶文化的魅力,劳动“吉”快乐一下吧!

  博物馆开放时间:上午9点-下午4点

  公车指引:

  乘坐501路,在 西马厂北口站 下车;乘坐22路、658路,在 牡丹园西站 下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