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有氧”度假什么感觉,翠林高尔夫酒店带你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20-12-31 08:04: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经济持续高速发展的21世纪,人们不再只埋头苦干,而是将时间和精力投入到享受生活,丰富自我的精神世界中去,越来越多人爱上了高尔夫球类运动,既能陶冶情操又能锻炼身体,可谓是一举两得,可是找到既适宜打高尔夫又适合度假的环境却有点困难。

  坐落于南昌市的南大门的翠林高尔夫酒店,正是这一需求的不二之选。由于独具特色的历史及环境优势,吸引了游客们的目光,成为了高尔夫爱好者们的旅游度假打卡之地。

  翠林酒店前身是著名的“江西省委八二八宾馆”,始建于1969年8月28日,是中央领导人的专用居住酒店。二十世纪70年代毛泽东主席多次到江西视察,都曾在此居住。主席居住的房间内部摆设维护完好,至今依然有众多参观者想看一看主席居住过的房间。江泽民、李鹏、朱镕基、胡锦涛等历届党和国家领导人均在此下榻休息。

  翠林酒店的居住环境广受赞誉, 1986年10月,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长,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王夫菲利蒲亲王到江西鄱阳湖考察候鸟,他带着一批专家和研究生,看到了这里的园林景致和优美的生态环境,决定在此下榻。翠林酒店独具历史特色及舒适的居住环境,更是为酒店的口碑锦上添花。

  翠林酒店占地面积1200余亩,绿地覆盖率达90%。酒店内园林四季常青,气候宜人,原生态植被丰富,高耸的百年香樟过滤了城市的二氧化碳及对人体不利的气体,使翠林酒店形成一个与外界反差明显的小区域环境。夏季气温比城区低2-3摄氏度,吸引了众多候鸟在园林中栖息,游客也因此驻足,观赏这一奇景,这也是酒店的一大特色。

  翠林高尔夫酒店娱乐设施丰富、占地面积大、植被覆盖率高,在酒店住宿不仅能享受天然舒适的自然环境,更是能体会到高档、人性化的服务已经先进的娱乐设施,同时又拥有便利的交通。而对于高尔夫球爱好者来说,酒店提供集景观美和休闲风为一体的翠林球场,该球场江西省最早建造并投入使用的一个18洞72杆的国际标准球场。球道距离全长为6800码,球场内水景散布,大片的鲜花四季盛开,自然优美的造型与富有挑战性是这个高尔夫球场的特色。

  翠林酒店和球场在高尔夫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发展迅速,同时可以远离世俗的繁华与喧嚣,回归自然的质朴与纯真,拥有与众不同的居住体验,作为旅游度假的居住地非常舒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