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际名流高尔夫俱乐部第31届争霸赛圆满落幕!

http://www.cnair.com 2022-05-27 12:59: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2年5月26日,名流 高尔夫Party派对运动吋尚之盛典!国际名流高尔夫俱乐部31届争霸赛圆满落幕与大家汇聚共同分享潮流时尚心得,与我们一同见证的美丽时尚盛典!在美丽的凤凰山高尔夫球会场隆重举行国际名流高尔夫俱乐部第31届争霸赛,参加争霸赛盛会活动有俱乐部的队员、名流、名媛、爱心大使们欢聚一堂等等还有众多知名媒体的高端人士多名汇聚盛会。晚会现场准备丰富的礼品以及现金抽奖让大家都能满载而归。

  国际名流高尔夫俱乐部主席黄继辉先生为晚会活动致辞:他说“一边享受浪漫、神秘与奢侈,一边创造财富是国际名流高尔夫俱乐部的发展理念,我们致力打造国际化高端、尊贵、时尚娱乐圈,为每一位会员带来极致的奢华体验。国际名流高尔夫俱乐部将不定期举办各类高尔夫、派对、慈善、公益等活动,并能按会员要求进行专属私人定制活动,对俱乐部会员提供休闲专属一体化服务。

  世界很大,大到我们不可能遇见每一个人。世界也很小,小到我们通过一个高尔夫文化圈,就能拥抱整个世界。相信每个参加我们高球赛事的人都有这样的感概:优雅的环境、适度的运动量、扩大的朋友圈和志同道合者的增多,让我们的工作、生活更如意了。我们俱乐部在最近10年里,我们曾经组织去过北美洲、南美洲、欧洲、澳洲、非洲、中东、中亚、加勒比海、东南亚等100多个国家进行高球之旅,去探索世界各国的旅游特色及文化交流!

  无疑,今年的国际名流高尔夫俱乐部第31届争霸赛非常圆满成功!

  主办单位:国际城市旅游组织、国际名流高尔夫俱乐部

  赞助单位:

  深圳诗台酒业、廖文冠先生、黄明辉先生、黄英勇先生、宁君义先生、陈薇名女士、谢志初先生、高军先生、陈来运先生、罗青成先生、江瑞昌先生、郑进章先生、黄继辉先生。

领导们开球启动仪式

名流 高尔夫Party派对

名流 高尔夫Party派对

国际名流高尔夫俱乐部主席黄继辉先生为晚会活动致辞

净杆冠军

女子总杆冠军

男子总杆冠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