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第十八届中国信息技术服务 智能客户服务产业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http://www.cnair.com 2020-12-08 08:04: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第十八届中国信息技术服务 智能客户服务产业大会于12月3日在北京隆重召开,大会以“信息技术服务 智能客户服务”新业态为主题,邀请倪光南院士、刘先林院士及来自于各领域头部企业的高层领导和专家展开交流与分享。

  大会邀请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党委书记宋显珠先生、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副院长孙文龙先生、朝阳区区委常委副区长暴剑先生、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监事长黄源昌先生致辞,在致辞中领导们有肯定、有指导、有要求,对智能客户服务在促进国内大循环、国际国内双循环新格局起到的积极作用给予肯定。

从左至右依次为:宋显珠先生、孙文龙先生、暴剑先生、黄源昌先生

  大会邀请倪光南院士做题为《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的》主旨演讲;邀请刘先林院士做题为《信息智能服务》的主旨演讲,两位院士在主旨演讲中从顶层设计的高度、国家战略的角度阐述了信息技术服务、智能客户服务在国民经济建设中所处的重要位置和关键作用。

从左至右依次为:倪光南院士、刘先林院士、吕克勤先生

  大会邀请中国人寿、中国银行、招商银行网络经营服务中心、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中信银行、光大银行、联想集团、阳关保险、宜信、歌华有线、阿里巴巴等各领域头部企业的高层领导和专家,围绕着信息技术服务智能客户服务新业态展开最佳实践分享,如何打破在局部创新中遇到的复杂性瓶颈,通过中台能力建设,让智能客户服务具备整个组织的能力,向前端碎片化的服务场景输出服务能力、替代能力、经营能力,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分享给出了最佳实践。

嘉宾演讲

  在大会上发布了《2019-2020中国信息技术服务智能客户服务最佳实践白皮书》,倪光南院士、本届大会主席戴兵女士、CCCS标准委员会主席吕克勤先生向白皮书最佳实践选送单位代表及年度智能客户服务最佳实践示范单位代表颁发了证书。

颁发证书

  大会在由中国人寿副总裁杨红女士、青牛软件CEO戴兵女士、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副总裁姜伟善先生、CCCS标准委员会主席吕克勤先生、AWAYA副总裁李农先生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中开幕。

快闪《我和我的祖国》

  本次大会由朝阳区政府、中国计算机协会、CCCS客户联络中心标准委员会主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