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漫威正版快闪店空降虹桥枢纽,奥所未来城为你圆梦漫威情怀!

http://www.cnair.com 2020-11-18 10:50: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超酷超燃的漫威系列快闪店已在上海虹桥枢纽奥所未来城正式亮相,1500多款漫威宇宙正版商品在此上线,多款全球限定版周边线下独家首发,前来打卡消费的人流络绎不绝。

  此次MARVEL POP UP STORE由奥所未来城与野兽王国特别呈现,共同打造漫威宇宙狂欢盛宴。奥所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漫威粉丝提供与“超级英雄”们近距离互动的愉快体验,为商旅客群带来别开生面的出行及休闲体验。

  漫威系列正版商品的多样性与经典性,也确实吸引了大批旅客驻留观赏,创造了“以潮酷体验聚引人气”的客流奇观。

  快闪店内,钢铁侠与美国队长的巨型人像,也成了粉丝们的热门打卡地。不论男女老少,前来合影的人都有自己喜欢的摆拍POSE,都能体验到成为“漫威世界C位主角”的快乐。

  快闪店外,由奥所未来城打造的沉浸式巨屏,每日循环播放新媒体艺术大片和MARVEL COMICS大片,给人以沉浸式感官盛宴,吸引了不少旅客驻足欣赏。

  快闪店所在的文化美食街,则是一个霓虹氤氲的赛博朋克未来食界。在这里,有食物的烟火气息,有出片率极高的拍照打卡点位,有潮酷满满的科幻体验。奥所未来城希望通过这条融合了科技和艺术的美食街,让未来世界触手可及。

  此次,奥所将漫威宇宙的酷趣潮玩周边引入虹桥枢纽,也是希望带领人们近距离体验科幻未来世界。若是旅途劳累,或者候机无聊,人们便可以在赛博朋克文化美食街小憩闲坐,在漫威快闪店一解精神疲乏。

  目前,MARVEL POP UP STORE仍在持续开放中,奥所未来城欢迎大家前来解锁各式潮玩体验,为自己圆梦一份漫威情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