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共商⋅共建⋅共享⋅共赢,锦江酒店(中国区)企业大客户交流沙龙绽放上海

http://www.cnair.com 2020-11-13 16:42: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10月29日,锦江酒店(中国区)企业大客户交流沙龙走进上海,以“共商·共建·共享·共赢”为主题,在康铂上海静安酒店圆满举办。

锦江酒店(中国区)企业大客户交流沙龙上海站

  此次沙龙,邀请了上海区域包括中国平安、上汽集团、国泰君安、百雀羚等核心企业大客户共计20余家出席活动。同时,通过品牌门店参观、品牌宣讲、公司整体介绍等形式,企业客户深入了解全新面貌的锦江酒店(中国区)及旗下酒店品牌,展望共同在新商旅格局中探索新机遇,谋求新发展。

  强势突围,挖掘商旅新机遇

锦江酒店(中国区)企业客户管理系统总经理 周丽娟

  此次沙龙活动,锦江酒店(中国区)企业客户管理系统总经理周丽娟女士对锦江酒店(中国区)作整体介绍,从发展背景、战略优势、旗下品牌矩阵等维度带领来宾、企业客户进行深入了解。

  在疫情防护趋于常态化的当下,伴随着商旅市场的复苏,酒店行业也在逐步回暖,面对市场的转变,聚焦企业客户,酒店业更需要抓准市场新变化,寻找突围的新思路,挖掘疫后商旅的新需求、新趋势。

  作为企业商务需求的同行者,锦江酒店(中国区)一直致力于从强运营实力、品牌多元化、产品创新升级、价值支持等方面,致力于为企业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规模已是亚洲第一的锦江酒店(中国区),拥有已签约酒店规模数近12000家,约125万间客房,运营29大酒店品牌,在档位、品牌特色等不同维度满足企业客户的多元需求,带来更丰富的选择空间。希望凭借丰富多元的品牌矩阵及强大运营支持实力,在后疫情时代强势突围,挖掘商旅新机遇。

  品牌出击,聚焦商旅新需求

  活动当天,品牌门店参观是第一个核心环节。锦江酒店(中国区)带领20余家企业客户分为两条路线,分别参观了康铂上海静安酒店、锦江都城经典达华静安寺店、欧暇·地中海莘庄地铁站店以及武宁丽柏酒店、凯里亚德大宁国际店、康铂上海静安酒店。通过实地体验、面对面沟通,充分且深入感受旗下酒店品牌的产品、服务、品牌调性与品质。

锦江酒店(中国区)企业大客户交流沙龙上海站

  同时,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康铂酒店以及简约系列的7天酒店、IU酒店、派酒店4大品牌分别进行了主题宣讲,希望通过线下的深度沟通与链接,持续向企业客户展示具有自身特色的产品,通过多元化的内容整合为产品赋能,从而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在新的市场趋势下,更好地抓住客户需求,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锦江酒店(中国区)副总裁 康铂品牌总裁 肖波

  锦江酒店(中国区)副总裁、康铂品牌总裁肖波先生,聚焦于品牌理念、服务、特点与企业权益,对康铂酒店的品牌全貌以及在企业差旅领域的优势与特点进行了完整诠释。他表示,商旅人士作为最重要的目标客户之一,康铂品牌一直以造就“美好”为目标,通过“法式风情”与本土文化的融合实现差异化,融入创新理念、设备与服务为企业客户打造集办公、社交、轻居功能于一体的法式旅居新空间。

锦江酒店(中国区)副总裁 简约事业部总裁 蒲青山

  “简约不简单”,在锦江酒店(中国区)副总裁、简约事业部总裁蒲青山先生看来,简约绝不等同于简单,7天酒店、IU酒店、派酒店正根据各自的发展路径与品牌特色持续进行产品、服务升级,致力于在商旅市场实现独特的优势。其中,已陪伴消费者15年的7天品牌在“新定义,再出发”的战略下,为企业客户带来“绿色、健康、智能、共享、文化”的差旅体验;IU品牌秉承“玩即正义”的价值主张,在90后已成为职场主力的当下,聚焦社交,紧贴年轻群体,一直获得商旅市场的青睐;拥有“永不重复,无限可能”基因的派酒店是一个百变个性化连锁品牌,以“千店千面”“高性价比”等亮点为每一个商旅途中的“追梦人”带来安心的旅途空间。

  多维共论,探索商旅新趋势

  在精彩的品牌宣讲外,TMC平台——HRS及企业客户代表——中国平安在现场进行了主题分享,共同就新时期、新趋势下的企业客户多层级差旅需求,酒店品牌、产品及商旅服务理念升级等话题进行深入讨论。

HRS大中华区总经理 丁海

  围绕“降本增效,效率提升”这一主题,HRS大中华区总经理丁海先生提出,在疫情常态化与新市场趋势的大背景下,酒店行业内的供需必须重新匹配,“员工关怀”“优化商旅支出”成为企业商旅的新关注点,而作为商旅管理者则需要根据新的焦点审视商旅策略和优先事项,而HRS中国集中支付方案为加强外包、控制成本、优化合规性以及做好员工关怀提供助力,在为企业客户带来更优质服务的同时为酒店赢得更多的订单。

中国平安集团商旅运营高级经理 沈家玥

  作为企业客户代表,来自中国平安集团的商旅运营高级经理沈家玥女士在分享中提到,目前平安差旅app的核心资源丰富度正在不断提升,同时也涵盖与酒店集团直连对接合作的功能。而回想起平安与锦江的“不解之缘”,沈家玥说“维也纳品牌就是平安合作的第一个酒店品牌,专业度高,服务能力强,同时在企业优惠方面也很有竞争力”。展望未来,沈家玥表示,平安与锦江的合作正在积极推进中,预计今年将会全面开展,期待全新面貌的锦江酒店(中国区)可以为企业客户带来更多优质的酒店品牌、资源与服务。

  基于丰富多元的品牌矩阵、强大的运营实力,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品牌不断为企业客户创造非凡差旅体验,成为每一个企业客户、每一位商旅人的最强助力。

锦江酒店(中国区)企业大客户交流沙龙上海站

  在未来,锦江酒店(中国区)还将在全国各区域开展不同形式的企业客户沙龙,希望为品牌、企业客户、行业提供分享、交流的平台,探讨更多商旅服务发展策略与趋势,为共商,共建,共享,共赢,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引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