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卡塔尔航空携手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和ClimateCare推出旅客自愿性碳补偿计划

http://www.cnair.com 2020-11-09 09:04: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北京 – 卡塔尔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卡塔尔航空”)今日宣布推出碳补偿计划,旅客在订票时可自愿选择抵消与行程有关的碳排放。该项计划以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的碳补偿计划为合作基础,旅客为抵消碳排放而购买的碳信用积分将充分发挥其用,用于为具有独立验证的碳减排项目提供支持,同时助力产生更大的环保和社会效益。

  卡塔尔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阿克巴尔·阿尔·贝克尔(Akbar Al Baker)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让我们的旅客有机会与我们共同努力,抵消航程中产生的碳排放。作为一家对环境负责任的航空公司,我们拥有技术先进的现代机队和有效的燃油效率计划,这些有助于我们优化飞机性能,减少飞行对环境产生的影响。我们的旅客现在可以选择加入我们的碳补偿计划,从而帮助进一步减少他们的环境足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