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集团天津航空2020冬春航季 新开和田=西安直飞航线并加密乌市=和田等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20-10-25 18:28: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0年10月25日,天津—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马越)

  记者从天津航空了解到,天津航空将于10月27日开通和田=西安直飞航线,这也是天津航空在新疆地区既哈密=西安航线之后第二条不经停乌鲁木齐、由地州直接出疆的航线。

  新开和田=西安航线由天津航空主力机型A320执飞,每周二、四、六执行。航班具体时刻信息为:去程GS7694航班19:10由和田机场起飞,23:05到达西安;回程GS7693航班,08:05由西安机场起飞,12:25到达和田。

  据了解,和田为丝绸之路上的重要城市,和田=西安航线的开通,为两地人员交流,商务往来,旅游休闲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条件,为旅客节约较多出行时间成本。同时,是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助力新疆区域经济发展,搭建空中丝绸之路的重要举措,对进一步助力和田地区脱贫攻坚、加快当地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此外,本次冬春换季天津航空进一步丰富新疆航线网络,加密乌鲁木齐=和田航线至每周一三五七每日4班,二四六为每日5班,深耕和田,打造南疆至乌市的精品航线,乌鲁木齐=库车增至3班/日,乌鲁木齐=伊宁增至3班/日,增频乌鲁木齐=郑州=杭州航线。

  天津航空历来重视新疆地区航线网络建设,目前已构建起以乌鲁木齐为主基地,通达喀什、伊宁、和田、库车、库尔勒、阿勒泰等十余个疆内航点以及天津、西安、杭州、郑州等内地航点的航线网络布局,极大的便利新疆与其他省份的经贸往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