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冬春航季三亚进出港新增36条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20-10-21 16:22: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陈多昆)10月25日起,民航将进入冬春航季。为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方便更多旅客进出三亚,海航集团旗下海南航空通过新增航线、加频航班、投放宽体机等方式提升冬春航季三亚进出港运力,以促进海南旅游、商贸及文化发展,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据了解,自10月25日冬春换季后,海南航空执飞的三亚始发国内航班将达36条,通达30个航点城市,新增上海浦东、长春、徐州、十堰航线4个航点。同时,海航加频了三亚至北京、成都、重庆等航线的班次。同时,海航三亚至北京HU7280航班将使用宽体机执飞。宽体机客舱布局宽敞舒适,公务舱更配备180度平躺座椅,让乘客的旅途更加舒适。

  此外,广受旅客喜爱的全国版“海航随心飞”第二批将于2020年10月21日-22日发售,该产品适用海航集团旗下12家航司近900条国内航线,通航点覆盖150余个国内大中城市,产品规定时间内可无限次数乘坐海航集团旗下12家航司承运的国内航班,欢迎有兴趣的朋友届时关注海南航空淘宝(飞猪)旗舰店直播间了解更多信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