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车辆残值低就废弃,这个方法你不得不看!

http://www.cnair.com 2020-10-10 14:22: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年来,随着我国每年新车数量地不断增长,旧车回收也就成了一个问题。汽车如今不再作为一种奢侈品,而是被认为是一个家庭生活的必需品,在残值低的车子越来越多的情况下,循环的经济理念显得格外重要起来。很多车友因为车辆残值低就废弃自己的爱车,今天凹凸就分享一些处理车辆残值低的好方法吧!

在我们身边,一般到了车子快不想再继续开了的时候,通常有下面几种方法:

1、在二手平台上转让车子。当车还没有到完全报废的时候,一般比较多车友们会选择卖给二手车行或者身边的熟人和朋友。这也是比较方便环保的方法。

2、找车行或4s店以旧换新。车子快不想开了的时候,一般也是打算换新车了,这时候的旧车也可以派上用场啦,这个方法也得益于4s店推出的以旧换新活动,也是个不少人选择的方便快捷的方法。

3、还有一种不太划算的方法,就是开去报废场申请报废,车主将会得到几百块的报废补贴。

这些方法其实大多数车友也都能想到了,那今天凹凸要告诉大家一个可以被称为“万金油”的方法。那就是找一个靠谱的租车公司,成为车主,最大限度的发挥车辆的残值。比如凹凸租车平台,该平台成立于2013年7月1日,是一家全新共享模式租车平台,专注于私家车辆共享,至今服务已经覆盖90多座城市。一辆30万左右的车子,出租一天收益约为600元/天。一个月只要出租20天的话,一年的租金收益就可以达到72000元了。如果车辆长期闲置可以通过凹凸租车这个平台长租合作,这绝对是发挥闲置车辆最大残值的最好的方法啦!

公司核心优势:该平台推出了一整套安全严密的流程,并且为各位车主购置了全面的保险,通过种种的措施来保障各位车主的权益,让各位车主能更加放心的把车出租出去。

那到底如何能联系到我们呢:想要了解详情的车友的可以进入凹凸租车官网或者直接下载凹凸租车APP,点击“成为车主”报名了解更多情况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