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抢抓市场机遇 2020冬春航季天津航空新增46条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20-10-09 15:46: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0年10月9日,天津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于学森)10月25日起,全国民航业将开始执行2020冬春航季计划。2020年是极其特殊的一年,随着我国疫情防控态势持续向好、复工复产加速推进、国内航空市场稳步恢复,天津航空立足自身航空主业优势,着眼冬春航季市场需求及特点,进一步优化运力布局和航线网络结构,重点加强天津、西安、海口、三亚、乌鲁木齐、重庆等地区国内航线布局,计划执行160余条航线,通航城市80余座,新增航线46条,全力满足广大旅客冬春季节不断增长的航空出行需求。

  响应京津冀协同战略,改善天津地区网络结构

  天津航空自2009年成立至今,积极响应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不断完善天津主基地的航线网络布局,积极服务京津冀地区经济社会发展。2020冬春航季,天津航空重点升级天津至广州、重庆、上海、成都等热门航线至A330宽体机执行,增加天津至厦门、三亚等热点旅游地区空中通道,为旅客提供更加丰富的出行选择。计划自10月25日起,天津地区新开天津=重庆=三亚、天津=岳阳=三亚、天津=延安=昆明、天津=东营=厦门、天津=连城=珠海、天津=赤峰=海拉尔等多条航线,通航城市达40余座,涵盖成都、广州、哈尔滨、昆明、海口、长沙、武汉、西安、乌鲁木齐等多数省会城市以及三亚、厦门、海拉尔、桂林、遵义等旅游热点城市,全力满足冬春航季旅客出行需求。

  发挥“十三朝古都”优势,着力加强西安中转枢纽建设

  西安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枢纽城市,是中国通往中亚、欧洲的必经之地,也是联通我国西部内陆城市与东部沿海地区的中转通道,独特的区位优势让西安成为重要的国际、国内航空枢纽。新航季天津航空将一如既往地重视西安机场中转枢纽建设,确保西安地区运力投放平稳过渡,进一步丰富西安地区航线网络。相比夏秋航季,天津航空冬春航季新增西安=贵阳=揭阳、西安=昆明、西安=长沙、西安=杭州、西安=日照、西安=衡阳=惠州、西安=汉中=海口、西安=盐城等多条航线,方便西北地区民众出行,助力中西部地区经济建设。

  丰富新疆地区航线网络,推动新疆生产恢复

  乌鲁木齐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首府,西连中亚、北近俄罗斯,并与东部青海、西藏、甘肃、内蒙等相接,区位优势明显,旅游资源丰富。天津航空历来重视新疆地区航线网络建设,目前已构建起以乌鲁木齐为主基地,通达喀什、伊宁、和田、库车、库尔勒、阿勒泰等十余个疆内航点以及天津、西安、杭州、郑州等内地航点的航线网络布局,极大地便利新疆与内地经贸往来。本次冬春换季天津航空进一步丰富新疆航线网络,加密乌鲁木齐=和田航线至4.5班/日,乌鲁木齐=库车增至3班/日,乌鲁木齐=伊宁增至3班/日。此外,着力开发乌鲁木齐出疆航线,增频乌鲁木齐=郑州=杭州、新开西安=和田直飞航线,助力后疫情时代新疆地区经济社会复工复产,促进新疆地区航空事业发展。

  加大海口、三亚运力投放,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2020年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关键之年,天津航空积极发挥航空主业优势,全面助力海南地区航空运输业、旅游业、现代服务业发展。2020冬春航季,天津航空加大海南市场资源倾斜力度,海口基地投放过夜飞机环比夏秋航季增加4架,新增海口=湛江=长沙、海口=湛江=宜昌、海口=汉中=西安等航线,并重开海口=惠州、海口=合肥、海口=南昌、海口=遵义=兰州、海口=武汉、海口=南阳等航线;重开三亚基地,计划投放2架宽体机运营,新增三亚=重庆=天津、三亚=岳阳=天津、三亚=郑州等航线,丰富各地旅客赴海南旅游出行选择。预计冬春航季海南地区航线网络将触及30座城市,周座位投放数量较同期提升约12.12%。天津航空将紧抓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机遇,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增光添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