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旅客服务部开展特殊情况处置情景演练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9-29 12:07: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杰 吴雁娟)随着十一“黄金周”、中秋双节的到来,为了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确保航班安全平稳运行,阿克苏机场旅客服务部馨扬班组开展了特殊情况处置情景演练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是新老员工通过情景演练的方式进行经验交流,结合十一“黄金周”、冬季航班的工作特点及风险拟订六个情景,老员工扮演旅客,新员工作为岗位工作人员解决此事件,处理不足之处由老员工进行完善总结。

  现已进入秋冬季节,复杂天气较多,易导致航班大面积延误、备降,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为新员工打上一剂心理“预防针”,提升了新老员工在面对航班不正常情况时的应急处置能力,在处置特殊情况时熟知岗位职责,了解旅客诉求,掌握服务技巧,提升不正常航班服务保障能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