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多举措开展公寓管理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9-21 14:31: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王维)为规范和田机场值班公寓管理,切实做好职工住宿服务保障工作,营造“和谐、健康、人文”的居住环境,和田机场多措并举开展公寓管理工作。

  和田机场通过广泛征求员工意见,结合机场实际制定下发《和田机场值班公寓管理办法(暂行)》及《和田机场职工入住值班公寓承诺书》,成立值班公寓管理委员会,推选有责任心、有奉献精神的员工担任楼长、单元长,共同参与公寓日常管理工作,同时帮助员工协调解决住宿中的问题及困难。公寓管理委员会每月定期组织楼长、单元长、消防员对公寓环境卫生、用火用电安全、人员住宿、设备设施运行、家具家电等情况进行检查,通过检查评选出优秀公寓典型在机场范围内进行通报表扬,在全体员工中营造积极正面的公寓住宿氛围,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加以整改。

  长期以来,和田机场始终重视对员工的人文关怀,致力于打造“和谐、健康、人文”的居住及业余休闲环境,为顺利开展机场各项工作做好后勤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