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浪漫金秋,惠游港城”,连云港重磅推出2000万元旅游消费券

http://www.cnair.com 2020-09-21 11:31: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加快形成强大国内旅游市场,推动连云港市文旅产业稳定增长,激活城市活力,提振消费信心,展示“大圣故里 西游胜境——神奇浪漫之都”城市旅游形象,连云港市携手途牛旅游开展“浪漫金秋,惠游港城”旅游消费活动,本次活动共发放连云港旅游消费券2000万元,首批发放500万元。

  自2020年9月21日起,省内外游客可通过登录途牛旅游网或途牛旅游APP客户端领取电子旅游消费券。此次旅游消费券适用于途牛旅游网含连云港A级收费旅游景区,同时适用于“连云港A级收费景区+交通”“连云港A级收费景区+旅游住宿”等叠加组合产品,享受单笔消费满150元立减50元的优惠。另外,本次旅游消费券使用时可叠加商家其他优惠活动,有效期截止到2021年2月20日。此次旅游消费券的发放是推动连云港旅游高质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旅游惠民的主要活动之一,将主要面向旅游住宿、景区以及自驾游路线组合产品等三大方向进行发放。其中,自驾游路线组合产品将进一步促进旅游住宿和旅游景区的综合消费,助力连云港建设文旅消费城市。

  据悉,本次旅游消费券的发放围绕连云港市文旅市场复苏和产业振兴,为确保公开、公平、公正,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途牛旅游网对旅游市场进行了充分调研,就旅游产品开发、旅游服务升级、旅游营销宣传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谋划,制定了详细的消费券发放方案和宣传推广方案。在此次“浪漫金秋,惠游港城”主题促消费活动中,途牛将特别推出众多适宜全家游、亲子游的优质旅游产品,并将通过途牛旅游网PC/APP广告位、老于直播、线下门店、会员等渠道进行宣传推广,不断扩大连云港旅游消费券的知晓度,推荐更多途牛会员领取消费券,到连云港观光旅游,领略连云港的特色文化和山海风情。

  “大圣故里 西游胜境——神奇浪漫之都”连云港作为省历史文化名城和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山海相拥、风光秀美、神奇浪漫,文化底蕴深厚。空气年优良率保持在80%以上,有“东海第一胜境”的美誉。在中秋、国庆长假传统旅游旺季来临之际,旅游消费券的发放将进一步激活国庆长假的旅游消费市场,释放连云港的文化旅游优势,点燃游客到连云港旅游的意愿与热情,让连云港文旅消费“浪”起来!

  金秋时节,愿在大圣故里相见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