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灌云潮河湾景区成为连云港市首个户外婚纱摄影拍摄基地

http://www.cnair.com 2018-04-24 16:36: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对于连云港人来说,灌云县的潮河湾并不陌生。今天这一生态景区被连云港婚庆行业协会授牌,成为港城第一家婚纱摄影拍摄基地。

  (连云港市婚庆行业协会会长陈月罡向潮河湾景区授牌)潮河湾景区位于江苏省连云港市灌云县杨集镇,南至新沂河北堤,河道的形成历史悠久,属海潮百年冲刷而成且呈“S”弯状的自然河流,故而得名。

  潮河湾四季花海,春天的油菜花、夏天的水卉园、秋天的葵花,营造了浪漫温馨的婚纱拍摄环境。连云港市婚庆行业协会为潮河湾景区颁发连云港市首家婚纱摄影基地牌匾,代表着潮河湾景区的配套再升级,其特有的花海及潮河湾水资源不仅是婚纱摄影的热门选择,还是大家外出游玩的理想之选,踏青、拍照、亲子游乐等等,满足大家多元生活需求。

  潮河湾景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邓海波介绍,未来潮河湾景区将和周边更多的婚纱摄影机构展开深度合作,深耕景区在婚纱摄影行业的外景基地品牌。以规范的婚纱摄影基地运营与服务,助力灌云打造全域化婚庆旅游度假目的地。为热爱自然、崇尚生活的每一对新人增添优质摄影场所,新人们幸福的笑脸,也必将成为潮河湾又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潮河湾景区的婚纱摄影基地以欧式草坪、小品为主基调,营造浪漫氛围。一条彩色道路环绕婚纱摄影基地,摄影基地内分布多处拍摄点,如雕塑、花篱、阳光草坪、滨水石滩、欧式凉亭、花廊、热气球、马车等等。整个摄影基地树木葱郁,鲜花繁盛,令人心旷神怡。在这里披上白纱,换上西装,与一生相爱相依的人留下美好回忆。过去,是满满的回忆,未来,是幸福的开始。不管您是想拍摄韩式清新风格的婚纱照,法式奢华风格的婚纱照,还是欧式简约风格的婚纱照,潮河湾的婚纱摄影基地都可以达成您的心愿。

  潮河湾景区按照“乐游伊水畔,乡约潮河湾”的旅游规划定位,由潮河湾滨水公园、花溪小镇、美丽乡村、渔家花湾、滨河风光带、沂河淌风光带等组成,占地总面积6296亩,其中潮河湾滨水公园占地1066亩,由银杏花海、水上乐园、风车花田、婚纱摄影基地、自助烧烤服务区、生态草坪、拓展训练中心、生态停车场等组成。景区以“自然、生态、野趣”为元素,精心打造休闲、娱乐、观光、科普等旅游产品,构建游客的“心灵港湾、梦中家园”,使所有游客既能感受回归自然的怡情和舒心,又能体味星级享受的休闲和惬意。

  据了解,目前连云港市的不少婚纱影楼,主要通过室内人造景观满足拍摄需求。婚纱摄影如果缺乏和自然真正的亲密接触,挂在家里的婚纱照,显得不够自然。将自然景观引入婚纱摄影,用自然风光中拍摄的婚纱照装饰婚房,是不少年轻人的选择。

  连云港市婚庆行业协会会长陈月罡表示,此次婚庆行业协会和潮河湾景区开展合作,授牌连云港市首个婚纱摄影拍摄基地。一方面,是因为潮河湾拥有得天独厚的花海风光,另一方面,也希望能够借此带动连云港地区优秀景区的建设,丰富景区的婚纱摄影基地拍摄元素,未来联手更多的景区成为优质婚纱摄影基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