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七夕情聚红豆峡,2020红豆峡第十六届七夕演唱会开演!

http://www.cnair.com 2020-08-25 09:42: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峡谷山水,共天祥地和。红豆情思,品和谐温馨。8月24日下午,2020红豆峡第十六届七夕演唱会在山西太行山大峡谷八泉峡景区隆重开演。本届七夕演唱会由人民日报社人民文旅携手山西太行山红豆峡景区为您献上一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大咖云集的大型演唱会。

  壶关县政府领导及人民文旅相关领导共同出席并观看演唱会。

  太旅股份董事、总经理程开先在开幕致辞中表示,迄今为止红豆峡已经连续举办了十六届七夕活动,收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高度认可。举办七夕活动的目的,就是要将这个活动做大,让更多的人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使中华美德发扬光大。

  演唱会在喜庆热闹的开场歌舞中拉开序幕。晚会以“红豆寄相思·共传中国情”为主题,分为红豆峡更美好、踏歌起舞寄相思、红豆共传中国情3个篇章。整场演唱会精彩纷呈。

  一曲《可爱的一朵玫瑰花》旋律响起,中国广播艺术团青年男高音歌唱家薛皓垠温柔的歌声似乎让山水舞动起来,让现场观众感受到流淌在青山碧水间的爱的暖流。

  “亲爱的观众朋友们,我想死你们啦。”这话一出,就知道冯巩来了。著名的相声表演艺术家冯巩作为重量级嘉宾倾情助阵红豆峡七夕演唱会,专门为红豆峡量身打造了《红豆峡更美好》相声,表达了对太行山水的赞美。冯巩先生一贯的幽默风趣的相声表演,给大家带来欢声笑语的同时,传递着人世间的真情实感,传播着最打动人心的正能量。让整场演唱会都更有温度、接地气、树正气。

  中国广播艺术团王紫凝的《少年》和《CRAZY IN LOVE》唱出了年少时酸酸甜甜的真挚爱意,紧接着的歌唱家朱烁燃《你的答案》和《光芒》让七夕的情歌响彻峡谷上空。艺术家曹随风和王彤带来了精彩的相声表演《为您喝彩》让全场掌声雷动,热闹非凡。

  伴随着知名歌唱家岳璐《一杯美酒》和《莫尼山》悠扬的歌声,2020红豆峡七夕演唱会在现场观众意犹未尽中落下帷幕。

  银河之上,一世的等待,几世的缘分,都化作了让人魂牵梦绕的相思红豆,洒下凡间,散落于太行山麓。浪漫七夕,难忘红豆峡谷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