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趣”回顾:郁锦香酒店携手别客汇“趣”动七夕,浪漫相“郁”活动圆满举办

http://www.cnair.com 2020-08-20 09:58: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0年8月14日,郁锦香品牌成功举办了【郁锦香趣味品牌日】暨“趣”动七夕,浪漫相“郁”活动,为了迎接甜蜜七夕,郁锦香品牌携手别克品牌,跨界合作,打造了一场高端品牌的会员双结合的线下瑜伽趣味活动。专业国际导师,10对甜蜜情侣会员,以及特邀KOL达人探店,将会碰撞出怎么样的火花呢?让我们跟随现场,一起回顾趣味时刻吧。

  活动亮点一:达人“趣”探店

  8月14日当天,郁锦香酒店邀请KOL达人趣味探店。探店全程以网络直播的形式播出,一经开播便迅速吸粉,刷爆网络。这种以达人探店的模式让网友在线上即可远程了解真实的酒店环境现场,配以主播解说,增添了更多趣味,这也是郁锦香品牌跨界网络合作的一次胜利!

       活动亮点二:我们“趣”运动

  七夕即将来临,高糖天气预警,现场预热时刻,郁锦香酒店秉承“突破传统,与众不同”的品牌特色,开启妙趣的生活方式,邀请10对情侣以及小红书达人、媒体工作者、郁锦香酒店会员、别客汇会员参与其中,和瑜伽来了一场浪漫邂逅,“趣”感受每一时刻。在外籍瑜伽尊师Tonny Chang-张东尼的现场教授带领下,我们以健康之名,重新定义生活方式,让妙趣融入每一个活动瞬间。郁锦香酒店还很贴心的为大家邀请了专业摄影师,为大家留下每一个精彩又甜蜜的瞬间,让你在特别的日子占领C位,刷爆朋友圈。此次活动郁锦香酒店还为来宾提供了美味茶歇和高端饮水,提供尊享服务,升级会员体验,让会员在“趣”在其中,每一个时刻都精致加倍。

活动亮点三:“趣”动大礼包

  郁锦香酒店和别客汇精心为粉丝们准备了“趣”动大礼包,双方品牌特别定制的小礼品为此次活动锦上添花。粉丝们不仅在现场玩的开心,还可以获得一份定制礼包,满满都是我们对会员们的宠爱。

  本次的妙趣瑜伽活动正是体现了郁锦香酒店的服务理念,“伴你一起,创造惊喜”是每位郁锦香人的共同追求,“把客人当作朋友”是我们的服务宗旨。同时,本次活动也是郁锦香酒店的一次创新,日后期待郁锦香酒店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打造出专属郁锦香酒店的妙趣生活方式乃至妙趣健康的生态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