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藏于江浙深山中的三家神仙美宿,隐秘闲适,才看第一家我就心动了!

http://www.cnair.com 2020-06-11 17:18: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夏日炎炎,疫情稳控,体验型民宿成为了很多游客旅游和避暑首选。

  比起酒店的千篇一律,民宿往往倾注了房主更多感情和心血,有更大的居住空间,有厨房、家居一类的居家布置,还有房东入乡随俗般的贴心交流;民宿的出现,也让我们梦中那些洋房落地窗、远山青黛、市井街坊、人土风情得以一一实现。正因为此,民宿开始成为旅行中不可或缺的一站。

  疫情过后去哪玩?不妨寻一片安宁之所,选一处适合你的美宿。不用专门跑到台湾、日本去体验传统民宿,江浙一带的民宿就可以满足你,一起来打卡吧。

01途家莫干山隐竹弥宫

图为途家民宿实拍

  背靠竹山,前望田野,这套弥宫民宿坐落于浙江莫干山风景区内,沿着蛇形山路蜿蜒而上,隐藏在座座青山之中。预订链接:https://www.tujia.com/detail/135537.htm

图为途家民宿实拍

  民宿的设计概念是“花园中的城堡”。相信每个女孩心中都有一座童话城堡,这座弥宫民宿就充分融入了马厩、花海、庭院等梦幻元素,还有鲜花绿植环绕的阳光餐厅、无边泳池,也有馥郁别致的花园和户外骑马活动,在唯美的主旋律下,为客人提供住宿、餐饮、下午茶、活动派对、艺术体验等服务。

图为途家民宿实拍

  另外,弥宫特意保留了当地阿姨的烧菜服务,只为旅客献上美味地道的农家菜。每当夜幕降临,花园中就亮起了火把与篝火,整个建筑被一片灯光笼罩,散发着宁静纯粹的魅力。试着放松你的一切感官,在浪漫闲适的生活中体会感动吧。

02途家仁里美宿·宁墅

图为途家民宿实拍

  为了找回彼时向往的山水意境,绍兴宁墅民宿经过四五年的酝酿修建,才有了眼前的恬静诗意。预订链接:https://www.tujia.com/detail/17419305.htm

图为途家民宿实拍

  宁墅大堂用的是实木结构的柱子,木构回廊,白墙黑瓦、书墨盈香;承包下3000亩林地,种植蔬菜瓜果自给自足,想帮助更多的人远离喧嚣,回归田园野趣;客房内有舒适浴缸,床品、洗漱沐浴、卫浴家居均采用高端品牌。

图为途家民宿实拍

  清晨你可以坐在露台上喝杯咖啡,远眺山林日出,观朝霞变幻;傍晚,又可以见浮云归山,倦鸟还林;夜晚,还可坐拥深邃星空,听虫鸣协奏。闲暇时候就看看覆厄千年梯田,逛逛陈溪风情小镇,去周边杨梅生态园、盖北野藤葡萄园采摘。住进来,这满满都是归隐山居般宁静。

03途家九舍松阳民宿

图为途家民宿实拍

  位于丽水的九舍民宿是由当地老建筑改造而成,外观保留了石头砌成的斑驳墙面和土瓦坡屋顶,所以与当地人文环境达成了一种共荣共生的气息。预订链接:https://www.tujia.com/detail/10846599.htm

图为途家民宿实拍

  民宿的入口处有个网红镜面水池,很适合打卡拍出天空倒影的照片,再往里走,就可以看到松阳县仅此一家的无边泳池;每个房间都配有180度的观景玻璃幕墙,拉开窗帘,山峦起伏,云雾缭绕。

图为途家民宿实拍

  穿过竹径,喝茶看云,在葱郁山林里泡高山私汤温泉,私密享受,这简直就是最完美的感官体验。

  看过这些神仙美宿,是不是想要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来释放下压力?登录途家“初夏特惠”,更多优质民宿与你邂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