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嗨租车送话费体验金 五月出游福利多

http://www.cnair.com 2020-05-28 11:15: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出门游玩,衣、食、住、行各项都需要支出,因此,如何省钱也是旅游经济的一门学问。对于“嗨友”来说,关注一嗨租车官方公众号或APP,不定时都能收获一嗨所推出的各类“出行福利”。此次一嗨租车与海航通信话费宝携手合作,送上话费免费体验金,让消费者在五月出游季,再添贴心福利。

  想领取这笔体验金的用户可进入一嗨租车公众号,在《叮咚!百元话费体验金现可领取》文章中按照提示扫码领取。

  第一步,不花钱一键领取价值600元的话费体验金,完成话费预存;第二步,使用七天时间;第三步,使用七天后便可产生9.9元话费,不仅可直接作为话费使用,还可退还为现金(提现至银行卡)。

  需要注意的是,本活动仅限未购买过任何话费宝产品的实名新用户参与,奖励提取以实名身份证作为依据,老用户无法参与此活动。体验金在领取之后,需点击上方“去使用”以生成体验金订单,体验金不支持拆分使用,体验金需于领取后30日内使用,过期将会失效。此外,体验金订单产生的9.9元收益到账话费余额后,需于1个月内提现或消费,否则将失效。

  在享受到600元体验金福利后,用户还可以在上述文章下继续扫码关注“海航通信话费宝”公众号,并于公众号中回复“嗨!”即可抢领100元话费红包。这可谓“福上加福”,享受五月最令人兴奋的话费双重福利。

  拥有福利后,就计划出行吧。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国内得到较好的控制,目前国内自驾游还是比较安全的,尤其是人流量较小的西北游,相当令人神往,甚至可以说,是心怀美景,向往大自然的“行者”们的自驾福地。一嗨租车送福利,也可助消费者前往心目中的福地。一嗨租车全国400多座城市中的5000多个线下服务网点,将令每位出游者都拥有最肆意、最从容的自驾出游体验。整个五月,一嗨租车将为全国各地的自驾出行用户提供最安全、可靠的租车服务,请尽情玩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