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嗨租车五月优惠 会员享佛罗伦萨小镇会籍免费升

http://www.cnair.com 2020-05-15 16:06: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现在国外疫情尚未真正稳定下来,所以今年的五一假期也只能在国内各大景点地区逛逛,攒够钱想体验欧洲风情的朋友是不是很遗憾呢?不要失望,国内也有非常具有欧洲风味的地方,叫佛罗伦萨小镇,不仅可以体验到别样的异国风情,还可以放肆的买买买哦。本月,一嗨租车就携手佛罗伦萨小镇为用户推出重磅福利。

  佛罗伦萨小镇以意大利经典建筑风格为设计灵感,通过广场、游廊、喷泉、纪念性建筑物等意大利经典元素的应用,将古罗马、文艺复兴时期的佛罗伦萨一一呈现。这里有优雅的庭院、浪漫的广场、美丽的喷泉和精致的柱廊,还有欧洲风格的国际酒庄、法桐大道、葡萄采摘园、歌德城堡、地下酒窖、欧洲小镇,拥有张裕百年历史博物馆和景观休闲区,在这里可以一圆你的欧洲梦。

  不仅如此,小镇还是一个购物天堂,汇聚了超过200个意大利顶级奢侈品牌的时尚品牌,旨在为消费者打造更好的购物体验,努力满足消费者多层次的购物需求。让你不用去到国外就能轻松购买各种奢侈品,这里也是美食的天堂、打卡的天堂,非常值得大家走一走,这个五月一定要到佛罗伦萨小镇打卡,圆你欧洲梦。

  一嗨租车为大家准备了免费升级会籍的特大优惠,即日起至2020年8月31日,一嗨租车会员在佛罗伦萨小镇名品奥特莱斯门店指定客服中心出示一嗨会员白金卡,可直接升级成为小镇银卡会籍;出示一嗨会员钻石卡,可直接升级成为小镇金卡会籍。会籍一经领取,在佛罗伦萨小镇通用。成为会员后不仅可以享受品牌额外折扣,还有积分兑换,免费使用儿童乐园,免费停车,生日礼物等优惠,具体内容可以在佛罗伦萨小镇微信公众号客服端了解实时促销活动。

  与此同时,即日起至5月17日,佛罗伦萨小镇奥莱名品全年2折起,单笔消费满1,888元赠200元电子礼品卡!会员在手,随时买买买个够。各位一嗨会员们赶快抓紧时间升级小镇会籍吧!详情可以下载一嗨租车app或关注一嗨租车微信公众号,不仅能够租到心仪的车型,还能了解更多优惠信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