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游遍全球说走就走 东航一站式境外签证、保险服务来袭

http://www.cnair.com 2018-05-17 11:01: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明媚五月天,出游正当时,气温的回暖,天气的好转,激发了无数人外出旅游的热情,而相对于以往的境内游目的地,2018境外出游人数得到了进一步的上涨。有数据显示,截至2018第一季度,我国出境游人次超过3.22亿人次,约占我国总人口的8.82%。对比各国经济状况,当人均GDP达到5000美元之后,出境旅游人数进入快速增长阶段。根据我国人均GDP的平均水平,对标韩国、俄罗斯出境游发展轨迹,目前我国持有因私普通护照的人口比例约为30%左右,出境游市场潜力巨大,中长期被普遍看好。

  业界人士分析认为,通常,影响人们出境游的几大因素包括:目的地安全与否、外交关系是否良好以及签证政策等因素。其中,签证可谓是旅客前往境外旅游的一大门槛,因为不同国家对境外游客签证有不同的要求,有的国家还会对境外签证有明确的保险规定,旅客需做好充足的准备,才有可能签证成功。为了帮助人们尽可能减少因签证浪费的时间、人力和物力,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简称东航)特推出了“境外签证超市”服务项目。

  据了解,东航“境外签证超市”服务项目涵盖的国家包括亚洲的日本、泰国、新加坡等国,欧洲的德国、法国、英国等国,美洲的美国和加拿大,以及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不同国家所需要的签证费用、资料手续等各不相同,如亚洲最便宜的签证国家是300元新加坡个人旅游签证,欧洲最便宜的签证国家是1200元起的德国、法国和奥地利,美洲最便宜的签证国家是1500元起美国个人旅游签证,新西兰是澳新最便宜的签证国家,费用为1350元起。

  根据东航负责人介绍,凡通过东航“境外签证超市”服务购买签证产品,需提前通过东航官网、APP成功购买东航机票,且所购机票目的地必须与申请签证国家或地区相符。旅客应如遇自愿退票、航班取消、目的地不可抗拒原因等造成的退票,按东航相关退票流程办理;若因旅客自身原因导致的拒签,不在以上免除机票退票手续费范围内。另外,东航“境外签证超市”服务仅适用于会员因拒签而主动提出的机票退票,并不适用于改期与改签。“购买保险也是旅客出境游必要的准备工作之一。我航推出的保险服务可为旅客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东航负责人对此说道。

  据了解,东航保险专区的服务内容包括意外伤害险(单次、年期和综合航意险),航班延误取消险(单次、累进和年期航延险),综合旅行需要的境内旅行险和境外旅行险,以及行李签证所需的托运行李险、补偿拒签险和出国留学险。不同险种保障范围各有不同,投保的价格也将随着保障时间的长短而不同。东航负责人指出,境外出行时间越长,风险也越高,旅游险保单的选择也应根据实际情况的不同而进行针对性的选择。旅客在购买保险时,应仔细阅读保险条款,确认高风险项目在保险的承保范围内。

  签证、保险是出境游不可忽视的重中之重,东航提供的一站式签证超市项目和保险服务或将为您的旅行提供必要的支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