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际海事卫星携手航空乘客体验协会(APEX)举行线上直播分享会,聚航空行业之力共克时艰

http://www.cnair.com 2020-04-21 18:55:16 来源:互联网

  “FlightPlan”线上直播分享会活动即将于2020年4月29日举办。活动将汇聚全球航空行业代表,通过访谈、专题探讨会、最新资讯发布和在线问答的方式分享深刻洞察、专业知识和行业情报。

  (2020年4月21日)全球移动卫星通信领导者国际海事卫星携手航空乘客体验协会(APEX),一家致力于改善乘客体验的领先国际航空公司协会,将于4月29日邀请数位航空行业领袖、专家、分析师共聚线上,以直播分享会的形式,一起探讨航空行业当前面临的严峻挑战,并展望行业发展前景。

  本次分享会以“FlightPlan: Charting a Course into the Future(飞行计划:共论行业发展前景)”为主题,将在探讨航空市场现状的同时,对行业复苏前景进行预测,并围绕更广泛的行业发展方向展开讨论,涵括如未来乘客的出行趋势、航空旅行技术的未来发展、如何促进航空行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短期和长期解决方案等话题。此外,活动还将分享全球各区域的最新行业资讯。

  此次分享会邀请到数位航空公司领导参与发表主题演讲,包括:哥伦比亚航空首席执行官Anko Van der Werff、达美航空首席执行官Ed Bastian和维珍大西洋航空首席运营官Juha Jarvinen;另有许多行业机构代表参与进行演讲,包括航空运输行动小组(ATAG)、航空乘客体验协会、欧洲航天局(ESA)和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活动的行业合作伙伴包括空中客车、柯林斯宇航系统、德国电信、霍尼韦尔、松下航空电子株式会社和劳斯莱斯;更有媒体合作伙伴包括《世界航空运输》杂志、航空乘客体验协会媒体(APEX Media)、Inflight机上杂志、paxex.aero网站和Simple Flying网站。

  国际海事卫星航空事业部总裁Philip Balaam表示:“新冠病毒疫情(COVID-19)来势汹汹,对航空公司、航空旅行基础建设,乃至整个航空行业生态系统都造成了深远的影响。全球航空行业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严峻挑战。根据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最新发布的数据:2020年全球航空行业的旅客收入与航运量较2019年将减少一半。我们举办‘FlightPlan’线上直播分享会,邀请航空行业领袖和专家齐聚,就相关话题展开讨论。将聚焦当下的危机、破坏市场生态和恢复正常秩序方面的不确定性、疫情对全球经济的长期影响,以及航空行业应如何提高应变挑战的能力并加速恢复常态等。”

  与会嘉宾们将通过访谈、专题讨论会、现场讨论及互动问答等形式,分享重要的业内信息和观点。同时,活动议程设置有不同主题的环节,将为观众带来更多便捷,根据适合自己的时间段,选择收看与相关性及兴趣度更高的内容。

  国际海事卫星航空事业部副总裁Dominic Walters表示:“新冠疫情的全球大流行已给航空行业带来了颠覆性影响,在极短的时间内改变了航空行业的运作方式,并波及到全球约1,000万名航空领域从业人员。因此,国际海事卫星与航空乘客体验协会携手,搭建‘FlightPlan’线上分享会平台,将航空行业的有志之士汇聚在一起,分享业内信息、见解和应对方向,携手共克时艰。目前,本次活动已经得到业界的积极响应,我们期待着更多航空业内人士或对航空行业感兴趣的观众通过网站注册,加入我们的讨论。”

  航空乘客体验协会是一家由全球领先航空公司、行业供应商、媒体和相关领导者组成的非盈利会员制行业组织。在当前疫情期间,航空乘客体验协会代表整个航空行业,与联合国等政府及相关机构合作,为维持行业的稳定和发展发挥着积极的作用。航空乘客体验协会在当前疫情危机的关键时刻,积极参与到“FlightPlan”活动中,与国际海事卫星协力为协会成员及航空行业提供支持。

  航空乘客体验协会首席执行官Joe Leader博士表示:“航空行业曾面临过无数次的艰难挑战,每一次挑战都让我们变得更强大、更坚定,并取得革命性的进步。今天,航空行业正面临着新冠疫情带来的一场前所未有的考验,我们将砥砺前行,以坚忍不拔的毅力和精神维持世界的健康与互联。‘FlightPlan’作为一次标杆性的活动,以创新途径,集结航空行业的力量,围绕前所未有的挑战展开有意义的讨论。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我们的亲密伙伴国际海事卫星合作,我们也相信‘FlightPlan’活动将在当前的关键时刻,为所有航空公司和供应商创造真正的价值。”

  关于国际海事卫星

  国际海事卫星是全球领先的移动卫星通信服务提供商。公司拥有并运营世界上最多元化的移动通信卫星网络产品组合,并拥有一个多层级的全球频谱组合,涵盖L频段、Ka频段和S频段,为其解决方案提供无与伦比的广度和多样性。国际海事卫星在全球建立了长期的分销网络,其中不仅涵盖世界领先的渠道合作伙伴,也包括自身强大的直销网络,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优质服务。

  40多年来,国际海事卫星始终运营着世界上最可靠的全球移动卫星网络,持续为业务和任务提供关键的安全与运营应用,拥有无可匹敌的傲人履历。同时,国际海事卫星也移动卫星通信技术创新背后的主要推动力,凭借大量的投资和强大的科技与制造合作伙伴网络,维持着业内领先地位。

  国际海事卫星经营领域覆盖多个行业,拥有雄厚的财政资源为其业务战略提供资金,在海事、政府和航空卫星通信市场占据着领先地位,能够始终如一地为全球客户提供服务,是值得信赖、响应迅速的优质合作伙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