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中客车A350-1000测试机参与抗击COVID-19疫情物资运输任务

http://www.cnair.com 2020-04-06 17:50: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046日,图卢兹空中客车持续从中国购买并供应数百万只口罩,其中的大部分将捐赠给空中客车所在的法国、德国、西班牙和英国的政府。

  最近一次运输任务由空中客车的试飞机组驾驶一架A350-1000测试飞机完成。这是空中客车第三次在欧洲与中国之间执行此项任务。该架飞机装载着400万只口罩于4月5日星期日返回法国。

图片说明:A350-1000测试飞机在中国天津装载口罩

  该架A350-1000测试飞机于4月3日星期五从法国图卢兹出发,于4月4日飞抵中国天津并于同一天返回德国汉堡。

  此项运输任务从三月中旬开始执行,前两次分别由一架A330-800飞机和一架A330多用途运输加油机(MRTT)完成。空中客车还使用了A400M运输机和大白鲸运输机机队在其位于法国、德国、英国和西班牙的各设施间运输口罩。

  空中客车将会持续尽可能地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的工作。

图片说明:A350-1000测试飞机在中国天津装载口罩

  “我要向支持全球抗击COVID-19疫情工作的空中客车全体团队致敬。他们践行着我们的价值,帮助那些每天拯救生命的人。”空中客车首席执行官傅里表示。

  空中客车始终关注着员工的健康和安全,同时以其业务的连续性为客户和行业生态系统提供支持。与此同时,空中客车为许多重要的公共和个人服务作出贡献,与依靠飞机、直升机、航天和安全解决方案的执行救援任务的合作伙伴携手,支持抗击此次疫情全球性的大流行。

  空中客车正在调配其员工,利用他们的专业知识与技术来抗击COVID-19疫情大流行,例如设计和制造呼吸机和3D打印制造护目镜,向医院提供这些关键资源。

  空中客车正以前所未有的方式与其他组织合作,尽快实现之一目标。

  * * *

  关于空中客车

  空中客车公司是航空、航天及相关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2019年,空中客车公司营业收入达700亿欧元,共有约13.5万名员工。空中客车为市场提供最完善的民用飞机系列产品。同时,空中客车是欧洲领先的加油机、战斗机、运输机以及特种任务飞机制造商,也是全球领先的航天企业之一。在直升机领域,空中客车还为全球客户提供最高效的民用及军用直升机解决方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