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疫情之下,中国的好朋友

http://www.cnair.com 2020-03-09 12:23: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倩芸)在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之际,不少国家纷纷出力援助,近日从外交部发布的捐款国家名单中,有一个国家引起了我的注意,非洲的一个岛国—科摩罗,在听到这个国家也为中国援助时,令我瞬间湿了眼眶。他们给中国捐了两张50欧元,折合人民币760元。

  要知道这个国家相当于中国的一个县,是世界上最贫穷的国家之一,每一百人才有1部电话,100欧元是当地人几个月的收入,为了支持中国渡过难关,他们跑了的大街小巷,但却难以凑齐一箱口罩……最后,科中友好协会募捐了两张50欧元,对他们而言,这已是全部。他们在此时挂心我国遇到的困难,这份温暖举动真的让我十分感动,在科摩罗人民身上,我看到了一种质朴的感情,一种厚重的关心,用中国的一句老话说这正是: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啊,我们会记得每个向我国伸出援手的朋友,愿和平、幸福永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