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20新春,让“锦鼠送福”陪您热闹过年

http://www.cnair.com 2020-01-20 10:00: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又到了一年一度最开心的时刻~过大年!备(买)年货、贴春联、剪窗花、吃年夜饭、收压岁钱、看春晚、拜年、逛庙会,少了哪一样都不行!

  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携手旗下酒店品牌锦江都城酒店、白玉兰酒店以及锦江之星酒店,在线上和线下推出多项春节温馨活动,诚邀您的参与!今年的活动的主题是“锦鼠送福”,年味十足。

  接下来,给您解锁本次“锦鼠送福”具体参与方法,也给您拜个早年,祝您2020年众望所属,心有所属,有情人终成眷属!

  一、锦鼠送福闹新春

  活动时间2020年1月17日-1月31日 共计15天

  1、活动范围

  活动平台:锦江都城微信公众号,白玉兰微信公众号,锦江之星微信公众号

  参与范围:全国所有已开业酒店

  2、线上活动内容(那个带二维码的图)

  活动网址:https://cj.jj-inn.com

  用户通过点击饺子,放鞭炮等接受新春送福,最后点击红包雨,随机抽奖。奖品有爱奇艺会员月卡、三网通话费、住宿优惠券,为出行助力。

  3、线上活动规则

  活动介绍:用户通过点击红包,随机抽奖。

  活动限定:每人每天可玩3次,活动时间为2020年1月17日-2020年1月31日;

  奖品设置:爱奇艺VIP黄金会员月卡,5元话费,电子优惠券(具体活动内容详见公众号内容)

  二、参与官方抖音、微信有奖互动

  抖音有奖互动

  2020年1月17日-2020年1月31日期间,“锦江之星连锁酒店”及“白玉兰酒店”官方抖音号将发布一系列#锦鼠送福#主题短视频,我们将选取共10位优质评论参与者,赠送礼品一份。

  微信有奖互动

  2020年1月31日前,在任一官方微信号(“锦江之星”“锦江之星连锁酒店”“白玉兰酒店”“白玉兰连锁酒店”)活动推文评论区留言,我们将选取共10位优质参与者,年后我们会赠送礼品一份。

  三、来酒店,体验浓浓年味

  即日起通过锦江酒店APP、官网、小程序等直销渠道预订锦江都城酒店、白玉兰酒店、锦江之星酒店享“新春狂欢特价” 7折起!

  活动期间,到锦江都城公司旗下的锦江都城酒店、白玉兰酒店和锦江之星酒店,无论您是全家出游,还是亲子互动,酒店的年味一定让您有家的感觉。

  2020年,我们一起“锦”贺新年,乐不思“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