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丰收了游甘肃,甘肃春节特色美食推荐

http://www.cnair.com 2020-01-15 10:41: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春节,作为中国最盛大的传统节日,是所有中国人心中最大的牵挂。而在众多的新春习俗中,“吃”无疑是我们对“年”最深刻的记忆。然而,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吃”也越来越“挑剔”。不过没关系,如果你想满足你对“吃”的所有想象,来甘肃吧,“丰收了·游甘肃”:特色春节美食足以让你食指大动!

  2020甘肃春节旅游推荐:庆阳市-庆阳土暖锅

  庆阳土暖锅其实就是一锅烩菜,但经过特制的黑砂暖锅和炭火的加热,有一种浑然天成,别具一格的香味。暖锅作为庆阳人最喜好的一种美食,它不仅仅是一道菜,更是庆阳人心中的一段故事,一种温暖感念.....庆阳土暖锅已成为庆阳当地风味名吃。

  2020甘肃春节旅游推荐:平凉市-静宁烧鸡

  “塞上一宝”静宁烧鸡肉质鲜嫩,色泽金黄,风味独特。个大丰满,肉质鲜嫩,清香味美,风味独特。色泽金黄,食而不腻,鲜嫩醇香,久负盛名。

  静宁烧鸡是平凉市静宁县的名食,亦称静宁卤鸡,形色美观、鲜嫩味美、外表晶亮、囟色褐红、肉香味厚、爽口不腻,人们形容其“闻香千里外,味从鸡肉来”。

  2020甘肃春节旅游推荐:白银--靖远羊羔肉

  靖远羊羔肉作为一道名菜流行于甘肃、青海等地,其中甘肃靖远县的食材和做法最为正宗,也最为出名,因此命名“靖远羊羔肉”,享誉陇上,闻名全国,久负盛名。据资料显示,2005年第七届二十国集团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期间,靖远羊羔肉作为一道特别的主菜摆上国宴餐桌,受到“全球财金首脑”的交口称赞。

  2020甘肃春节旅游推荐:兰州市-兰州清汤牛肉面

  有人说,兰州人的早晨是从一碗牛肉面开始。清晨八九点钟的兰州,太阳还没有那么烈,你如果穿行在街道上,能看到的人最多的地方,就是牛肉面馆了。

  以“汤镜者清,肉烂者香,面细者精”的独特风味和“一清二白三红四绿五黄”,一清(汤清)、二白(萝卜白)、三红(辣椒油红)、四绿(香菜、蒜苗绿)、五黄(面条黄亮),赢得了国内乃至全世界顾客的好评。吃过兰州的牛肉面,你才能知道什么才是正宗的兰州牛肉面。

  此外,甘肃还有嘉峪关炮仗面、金昌窝窝面、白银靖远羊羔肉、武威"三套车"、张掖香饭、酒泉驼峰炒五丝、陇西腊肉、甘南藏包、临夏发子面肠等等,各种风味独特,口味绝佳的特色美食,如果春节想“吃”出点意思来,来甘肃,无疑是一个极佳的选择。此外,据说,“丰收了游甘肃”期间,甘肃的300多家A级旅游景区不仅有半价或免票政策,而且400多家酒店住宿也是最低两折起,实在是让人无法拒绝!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