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陆海相通,丰收心宿”2021中国·汕尾陆丰民宿招商推介大会成功举办

http://www.cnair.com 2021-04-10 15:36:42 来源:互联网

  4月10日,“陆海相通,丰收心宿”2021中国·汕尾陆丰民宿招商推介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在陆丰市金厢镇十二岗村“沙滩足球场”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共陆丰市委、陆丰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罗湖区对口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协办,由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全案策划,邀请了来自全国知名的民宿研究机构、民宿规划设计、民宿投资机构、民宿运营机构等行业专家大咖和国内外主流媒体共同参与见证。

  本次大会旨在加快推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广东汕尾陆丰文旅发展水平,突出陆丰文化旅游特色,塑造全新品牌形象,全面助推陆丰文化旅游产业和乡村蓬勃发展,为更好满足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

  一、领导致辞

  本次大会有幸邀请到了汕尾市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总经济师程文章,汕尾市政府副市长林军,罗湖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对口办)二级调研员赵劲松,中共陆丰市委副书记、市长许伟明,深汕华侨城总经理贾嘉林,中国旅游协会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分会会长张晓军,广东省旅游协会副秘书长马亮,中国旅游景区协会运营专委会副主任、全域旅游联盟发起人申帆参加大会。

  中共陆丰市委副书记、市长许伟明先生在会上致辞表示,本次大会旨在以文化旅游、民宿产业的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的新突破,打造新形象,讲好陆丰自己的故事,迅速掀起新一轮招商引资热潮,为陆丰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期待通过大会碰撞出思想的火花,交流出行业的感情,发现起合作共赢的桥梁,携手实现陆丰文化旅游市场的繁荣发展。

  二、大咖分享

  文旅融合是大势所趋,促进全域旅游下的业态创新已成为适应时代与市场发展所带来的全新挑战,民宿产业发展必将推动旅游产业的振兴。会上中国旅游协会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分会会长、唐人文旅智库首席专家、唐乡新乡居生活社区创始人张晓军先生进行了题为《十四五期间民宿产业发展展望》的专题分享,张会长结合全国民宿发展趋势,针砭时弊地提出了,对十四五时期民宿产业发展的展望。

  三、资源推介

  陆丰市为鼓励民宿等文旅产业出台了一系列发展办法、优惠政策、房租补贴、营业税补贴、金融服务指南等,大力支持民宿产业发展,积极欢迎民宿品牌入驻。本次大会邀请到了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开发运营专委会副主任、全域旅游联盟发起人——申帆先生对陆丰市民宿资源进行推介。

  四、签约仪式

  大会现场,充分展示了陆丰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深厚的文化资源,具有发展民宿产业的良好前景,与会各方在活动现场达成了合作意向,活动现场举行了品牌意向签约仪式。本次大会顺利完成签约的项目包括:陆丰市滨海文旅天下项目、日月湾国际艺术海岸旅游项目、陆丰乌坎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深圳市汕尾商会金厢文旅综合体项目、金厢欢乐海岸民宿项目、陂洋乡村振兴文化农旅示范区项目、碣石“欢乐天地”城市综合体项目、碣石梅田湾民宿综合体项目、甲西木链网电商产业园、百合婚庆海岸项目、碣石攀达桌游文化项目、陆丰市碣石湾希尔顿酒店公寓、陆丰龙龙金智慧农业旅游城、金厢城美旅游娱乐观光项目、金厢不贰民宿项目、陆丰市红湖民宿乐园项目、广东陆丰金厢镇文旅综合项目、碣石美食城项目、城美美丽田园农业旅游观光项目、陆丰市麒麟山度假村引入民宿项目、揭石镇浅澳田尾山项目、汕尾农行项目、汕尾建行、汕尾市农发行、汕尾中国银行。

  五、达人连线

  大会邀请到了百万粉丝网红直播达人若有所思实地游览,并对特色民宿资源进行推介,同时将现场连线主播,让全网粉丝身临其境,生动感受陆丰的风土人情与诗画山水。

  六、实地考察

  大会过程中,安排了与会嘉宾前往各项目地考察。参观了浅奥村景区、植物龙产业园、渡海公园、金厢银滩、乌坎村村委会,参加活动现场每处安排“英歌舞表演”等具有当地代表性的节目表演,让现场及全网嘉宾观众充分了解陆丰丰富的文化艺术。

  七、大美陆丰

  陆丰建城已有1300多年历史,市内碣石镇在明初就被设为全国36卫之一,与天津卫、沈阳卫等齐名,具有悠久的历史和珍贵的人文景观,保存较好的古文物、文化典籍众多,古建筑、古村落资源丰富,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项目达58项。陆丰,这是一座闻名遐迩的英雄城市,热情似火。这里不仅有湛蓝的海水,清新的空气,和煦的阳光,细腻的沙滩,斑驳的古寨,还有历史上一段峥嵘岁月。陆丰枕海而生,有着“粤东黄金海岸”美誉的金厢滩,以“神海沙石”四者兼备而闻名遐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