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志愿红”温暖春运归家

http://www.cnair.com 2020-01-13 17:11: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郑仕林)1月12日,今天是春运第三天,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各航站楼里,随处可见的穿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在不停的忙碌着,鲜亮的“志愿红”,让旅客们在归家途中倍感温暖。

  这些志愿者帮助首次乘机旅客办理值机手续、过安检;协助怀抱婴幼儿旅客;搀扶腿脚不方便老人。耐心给旅客解释行李物品携带规定,为旅客进行乘机指引。就是这样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这些“志愿红”们却乐此不疲。

  因为被旅客需要,“志愿红”们就一直在,有问题别担心,找这些可爱的“志愿红”。这些“志愿红”们为旅客的春运归家路途增添的温暖,也为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增加了一抹靓丽的色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