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真情服务绘出安检最美风景线

http://www.cnair.com 2020-01-13 16:16: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杨芳)1月12日,“我非常理解一个妈妈带抱着婴儿坐飞机有多么不容易,因为我也是一个母亲。提着大包小包还要抱着孩子,这时候的妈妈们简直是超级英雄”安检员小杨眼含热泪的说到。

  1月12日,春运第三天,正值学生放假返程高峰,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1航站楼内热闹非凡,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集结号班组的安检员小杨正在进行维序工作,看到一位抱着孩子的妈妈正艰难的提着手中行李向安检口走去,小杨二话不说上前接过了旅客手中的行李并陪同这位妈妈一起过安检,旅客向小杨投去了感激的目光,并真诚的说“谢谢你啊,真是帮了我的大忙”。原来,这位妈妈已经快要登机,却因为手提行李太重而无法加快速度,小杨听后为了能减轻这位妈妈的负担,抱着宝宝配合,高效并且快速的通过了安检。

  真情服务对于安检总站集结号班组来说,从来不是一句口号,而是用心去服务我们每一位旅客,不仅要让旅客安全回家,更要让他们暖心回家。安检总站集结号班组会继续努力,为保障春运,为服务旅客,献出他们的一份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