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思维变局 胜高酒店盛宏军获聘浙江大学酒店战略高级研修班特邀顾问

http://www.cnair.com 2020-01-13 11:05: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元复始,时间刚踏入新的十年,中国酒店业的发展迎来了又一助推力!近日,聚焦智能酒店行业发展,携住科技联合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中饭协共同推出浙江大学“思维变局”酒店战略思维高级研修班,领衔校企合作,以人才为支撑,以企业为渠道,立足时代支点,助推产学研一体化,进一步赋能智慧酒店产业性综合发展。胜高酒店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盛宏军先生出席揭牌仪式,并获聘特邀顾问一职。

图一:盛宏军(右四)参加“特邀顾问”受聘仪式

  为顺应国民消费需求结构性转型升级,满足我国人民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我国的酒店行业已进入多方融合、强化发展的新阶段,这其中蕴含着巨大的行业投资、创新创业与职业发展的机会。在这一背景下,浙江大学定制酒店战略思维高级研修班,立足国情,顺应产业发展趋势,依托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商学+”的学科交叉平台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系雄厚的教学资源,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又深谙中国国情,具有创新精神,引领酒店产业发展的商业健康力量。

  浙江大学“思维变局”酒店战略高级研修班秉承管理学院全球化、跨学科、产学研融合的一贯办学理念,依托完善的工商理论体系和实践平台,围绕行业发展与业态创新需求,进行一体化课程设计。项目采用名师授课、名企考察、多地学习等全方位的教学手段,旨在传授体验数字化时代酒店旅游与休闲健康产业发展的新理念、新模式、新业态,培养学员的全球化视野和引领我国酒店产业发展的战略思维,提高其产品创新能力和项目运营能力。

图二:盛宏军受聘聘书

  胜高酒店作为我国酒店业创新企业代表的先驱者之一,同时也是首家全国性精品连锁酒店新三板挂牌企业,连续四年入选住宿和餐饮业唯一入选新三板创新层的酒店企业,早在成立之初,胜高酒店就推出了“事业合伙人”机制,鼓励员工与合作伙伴持有企业股份,做企业的主人,成功将企业的职业经理人转变成事业合伙人,公司上下一心为企业谋发展。发展过程中,深谙企业管理与员工激励之道,胜高始终重视员工的培养与激励,2019年8月份更引入股权激励机制,通过股权激励让核心骨干达成个人财富的丰收,与核心骨干形成利益共同体、事业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建立多层次合伙人激励机制,激发店长、员工的激励性,吸引人才;完善老股权激励方案,形成新的、动态式的股权激励方案;通过股权激励进行资源整合,吸引合格的供应商、加盟商进入到平台中,形成利益共同体。这一举措更体现了现今中国酒店业所需要的“变局”思维。

  对外,胜高酒店秉持“生活不将就”的服务理念,基于宏观大数据的分析与趋势,以用户为核心,从用户角度出发,反思用户需求,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可玩、可乐、可拍的私人领地的创新设计理念。六大沉浸式酒店品牌,独具特色,各领风骚,有以传播中华文化为己任,打造每个城市对外文化传播的窗口的中高端酒店品牌--胜高国际酒店;意韵山水、微禅意的中端酒店品牌--胜高•韵酒店,让心灵在此安放;以“传承”为核心思想,以“汉字”为传承文化的核心载体,为消费者提供一个能碰触文化内涵的中端酒店品牌--胜高•承酒店,以字会友,仿佛见字如面;专注健康好睡眠生活体验式酒店--胜高•宜酒店;以“花般精致生活”的慢节奏生活为核心中端酒店胜高花生酒店;“我潮,我自由”为年轻的朋友提供展示自我、绽放自我的生活体验空间,社交潮元素品牌---胜开酒店。六大品牌的推出,受到市场的追捧,成为中国酒店业创新发展的重要标杆,这背后的变局思维与运营策略,也是行业学习的重点对象。

图三:胜高国际酒店大厅

  为顺应行业与时代发展,胜高酒店集团已与本次主办方之一携住科技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将合作打造中国智慧酒店。据了解,携住科技是国内领先的智慧酒店、智能化场景一站式服务商,采用业内首创0布线、不停业的强电客控技术结合智能硬件、软件为酒店及公寓快速向“未来酒店”“未来公寓”改造提供全套服务。基于“平台+终端+应用”全方位升级酒店,采用业内首创0布线、不停业的强电客控安装方案,集多种设备操控、场景定制、产品于一体,打造出多样的智能化场景,让顾客体验到更舒适、更便捷、更个性的服务。通过全方位信息整合和大数据分析,对酒店实现有效的管理,从而提高酒店营收和顾客满意度。

图四:携住科技公司简介

  胜高酒店创始人盛宏军先生获聘浙江大学“思维变局”酒店战略思维高级研修班“特邀顾问”,将与酒店业上下游产业链各单位董事长、品牌创始人等行业精英在酒店的发展中寻求“变局”之道,助力酒店行业的发展和繁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