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赏花游升温,武汉大学周边酒店预订量猛涨

http://www.cnair.com 2017-03-27 17:17:28 来源:互联网

  春分以后,花事愈加繁盛。美团点评大数据显示,随着樱花、桃花相继开放,国内知名赏花地旅游热度上升,酒店预订量猛涨。

  据统计,国内赏花城市酒店预订量环比增长20%以上,而北京、武汉、成都、佛山、杭州五城成为赏花游酒店预订热门城市Top5。

  美团点评住宿事业部相关人员告诉记者,以武汉为例,在武汉大学樱花节的带动下,武汉大学周边酒店预订量增长超35%,出现一房难求的趋势。杭州因为有太子湾公园、杭州花圃、杭州植物园、西溪湿地等知名赏花景点,酒店预订热度持续上升。

  为了让用户在这个春天能拥有更好的赏花出游体验,美团点评根据踏青赏花场景结合平台上品质酒店,在大众点评app端推出“赏花住宿攻略”,让用户轻松预订品质酒店,住进花海里。此外,美团点评还大撒“红包雨”,向用户推出最高立减100元、入住后返20-50元代金券的优惠。

  “接下来油菜花、杜鹃花会开放,赏花游带来的热度会持续很长时间。”美团点评酒店预订专家提醒,热门赏花地热度高,出行尽量提前规划,尽早预订酒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