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兰欧酒店落子重庆大学城 玩转“高校经济”

http://www.cnair.com 2017-09-14 16:59: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天凉好个秋,兰欧迎来了收获的季节。据悉,兰欧尚品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店正式签约,

  兰欧此番落户山城重庆,将为重庆这座新一线城市带来全新升级的商旅住宿体验。

  重庆,位于中国西南部,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四大直辖市之一,是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认定的国家中心城市。境内有长江和嘉陵江交汇,内河航运十分发达,是长江上游地区的航运中心,也是西南地区综合交通枢纽和最大的工商业城市。除此之外,重庆还是西南地区的教育和学术中心,大学和科研院所数量和规模居西南地区前列。

  兰欧尚品重庆店位于沙坪坝区核心区域,是重庆乃至整个西南地区最完善的高等教育和科研集中区,该区域密集分布着数十家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包括重庆大学、重庆师范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煤矿总院重庆新材料研究所等知名高校和科研院所。因此各级学术交流和行业会议十分频繁,有旺盛的商务住宿需求。兰欧酒店的落户,将为来往重庆的学术科研人士提供更高级、更舒适的住宿体验。

功能服务,推动商务出行新升级

  兰欧以“精致典雅”的英伦风尚为设计理念,围绕商务精英的出行场景,为所有入住的宾客提供特色功能服务。商务出行的行程安排紧凑,三餐不规律更是商旅中的常事。兰欧酒店提供全天候15分钟出餐的兰欧能量餐,为商务精英烹制健康美味的餐食,不论飞机多晚落地,都会照顾好每一位住客的胃。现代商务精英格外在乎自己的外表礼仪。兰欧小秘服务提供30分钟紧急熨烫,帮助入住的旅客从容应对临时性商务需求。这些功能性服务多方位地拓展了兰欧酒店的服务领域,推动了商务出行新升级。

创新科技,甄享兰欧智能体验

  兰欧酒店集合了多项新潮科技,为入住酒店的旅客带来非凡享受。入住酒店,旅客即可轻松享受自助check in、自助洗衣等智能服务,同时有高速WIFI、智能互联网电视满足旅客的娱乐需求。此外,兰此次和国内首个打通酒店业住前、住中、住后的全数据链平台——众荟信息合作,将接入入住通智能客房系统打造智慧客房,住客不仅可通过微信控制客房内灯光、空调、电视等设备,还可预设清扫、点餐、叫早等服务需求,大大提升住宿体验。当然,要想成为业内优秀的中档酒店,酒店还要具有智能化的收益管理。兰欧酒店依托尚美生活集团的强大研发实力,拥有业内领先的酒店PMS管理系统,让加盟商真正实现“智能办公”、“在家看店”、“坐着赚钱”。

  未来,兰欧依托尚美生活集团1800万会员庞大数据库,紧紧跟随中产阶层消费的发展,对中产商旅客群进行针对性服务升级,积极创造出更舒适的酒店住宿体验。同时依据尚美生活集团的全国布局,让越来越多的伙伴享受兰欧酒店带给他们的稳健收益与无限希望。在西南地区强手如林的中档酒店行业中,兰欧将以更稳健的步伐立足其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