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家助力重庆文旅复兴:打造重点民宿示范项目,寻回“老城记忆”

http://www.cnair.com 2020-07-13 14:08: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期,重庆市政府副市长郑向东、重庆市渝中区区委书记黄玉林等与携程集团联合创始人、董事局主席梁建章一行会面,双方就重庆疫后文旅市场复兴及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事宜展开交流,并达成了合作共识。途家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商务官李珍妮、途家政府关系副总裁朱建刚、携程民宿业务总监李道伟等共同参加会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文旅商联合直播带货、面向高端客源地城市举办文旅推介会、旅游产业金融扶持、民宿产业规范管理、渝中区民宿示范项目打造、分公司在渝中区发展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合作共识。

  一直以来,重庆都是国内游客最喜爱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据途家近几年的民宿出游大数据显示,重庆始终蝉联国内最热门的10大旅游目的地前列,解放碑/洪崖洞持续入选年轻人最喜爱的网红打卡景点。住特色民宿,吃地道美食,已成为当下年轻人打卡重庆的旅行标配。

  “渝中区作为重庆主城区,拥有很多代表当地风土人情的特色民宿,还拥有洪崖洞、解放碑、两江游轮等众多旅游资源,具备巨大的开发潜力。”会上,途家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商务官李珍妮发言表示,重庆作为疫情后旅游复苏走在前列的城市,民宿数量和订单交易量已基本恢复至去年同期水平。一直以来,途家与当地政府、房东们密切合作,结合互联网渠道和技术创新,共同推进重庆民宿产业的规范化科技化进程。

  按照重庆市旅游产业的发展规划,后续途家将和渝中区政府重点围绕山城巷、十八梯、白象街等传统老街打造民宿示范合作项目,重拾老城记忆;联合推动重庆市民宿协会成立,加速当地民宿产业升级和规范管理;落地线下运营公司,将资源、渠道、优势互补,共同开发集客房清洁服务、信息认证为一体的线上生态体系,共同推进民宿安全、智能、品质化入住。

  据悉,作为途家品牌营销的一大亮点,途家拥有自己雄厚的“美宿家”矩阵,里面不乏有旅行达人、网红博主等专业级大咖。此次会谈合作后,途家还将邀请更多重量级嘉宾做客重庆,通过更专业化的视角和更新颖的展现手法,向大众推荐更优质、更有趣的重庆旅居新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