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食、好眠、开会爽,维也纳重庆渝北实力圈粉

http://www.cnair.com 2017-06-16 16:25: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新年伊始,中国中端酒店第一品牌——维也纳酒店集团便将“绅士般品位,淑女般亲切”的服务大旗牢牢插在了重庆渝北区这个巴渝文化的“老字号”上面,维也纳国际酒店重庆渝北区机场店由此正式开张营业。

 

维也纳国际酒店重庆渝北区机场店外景

  区位优势明显,商旅出行便利

  重庆渝北区机场店,顾名思义,该酒店有着无可比拟的交通地理优势:距重庆机场15分钟车程,距地铁站车程10分钟,距江北观音桥商圈20分钟车程,6条公交线路畅达各方,多维交通汇聚于此。这些对于常年奔波于机场与会场间的商旅人士来说,其便利性不言自明。距酒店20分钟车程的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是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的重要配套项目,每年在此举办的各类展会络绎不绝。难怪有顾客刘先生提到重庆渝北区机场店,愉快地说,“每次来渝北开会,我都愿意住维也纳。”

 

维也纳国际酒店重庆渝北区机场店大堂

  超大容量会议室,引知名企业顾客接踵而至

  酒店会议中心设有6个豪华气派、功能齐全的会议室,其中最大的逾600平米的豪华无柱式会议宴会厅可容纳600人,各类大小商务厅及多功能会议厅可分别容纳100至400人不等,这为承接各种规模的会议提供了可能性。依托维也纳酒店集团成熟的管理经验和管理标准,酒店打造出了一支训练有素的服务团队,除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宴会服务外,也可度身订制各类主题宴会及大型会议,成为渝北区举办重要会议的首选酒店。

 

维也纳国际酒店重庆渝北区机场店会议厅

  酒店开业时间虽不长,但其超一流的软硬件服务实力已迅速俘获了一批忠实拥趸。重庆各政府机构纷纷来此举办各种培训;包括中国人寿保险、中国平安银行、李阳疯狂英语等知名企业也纷至沓来,举办各种会议及培训。一家知名企业的培训经理张小姐就曾表示,“维也纳让宾客不仅可以举办各类商务会议和宴会,还有便捷的商务中心满足个性化的商务需求,所以每次开会我们都选维也纳。”

  日有美食,夜有好眠

  酒店秉承维也纳酒店集团“五星体验,二星消费”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温馨、舒适、安全”的住宿环境,采用欧陆风情设计,以金黄色为主色调,弥漫着浓郁的地中海风情,再加上富丽堂皇的回廊,更显大气豪华。

 

维也纳国际酒店重庆渝北区机场店回廊

  酒店拥有各类豪华客房300间,所有房间均配备高速宽频上网,给宾客提供高性价比的入住体验。隔音降噪的房间设计,让每一个宾客都能在这方拥挤的城市之中,拥有一处属于自己的心灵栖息地;愉梦之床,以上百万个支撑点,撑起宾客八方奔走的疲惫之躯。

 

维也纳国际酒店重庆渝北区机场店客房

  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获得国家专利的好眠枕,采用零压力亲水记忆绵制作,可吸收头部和颈椎的多余压力,贴合颈部曲线,翼形设计,具有缓解颈椎压力、保护颈椎的效果,获得顾客的一致好评。

 

维也纳国际酒店重庆渝北区机场店的枕头

  说到住酒店,餐饮必是重要衡量标准。酒店配套的中华料理和星歌总统咖啡,为宾客带去色香味俱全的美食盛宴,使宾客畅享舌尖上的美味。中华料理坚持以“天然、美味、健康”为核心产品理念,汇集当地的民族特色菜品,小份量、低定价、营养均衡,丰富的菜品和独特的传统风味,深受广大食客的喜爱。不管是蜜汁叉烧包、养颜红枣糕,亦或是皮蛋瘦肉粥,豉汁蒸凤爪,均在巧妙利用自然的基础上,通过独家的养生食疗秘方精制而成,色香味和谐统一的美食美味,给宾客带来地道正宗的中国风味。

  

维也纳国际酒店重庆渝北区机场店餐厅

 

中华料理养颜红枣糕和蜜汁叉烧包

  喜欢西餐的宾客可以移步到星歌总统咖啡,意式咖啡的经典,牛奶的温润调和咖啡的苦,再加香草的香味,这种甘美浓郁的风味真的让人着迷。再配一份自制的外皮松脆焦香华夫饼、手工巧克力和鸡仔饼,一份简餐完美解决。

 

星歌总统咖啡的香草拿铁、华夫饼、巧克力、鸡仔饼

  以“创造客户价值”为核心服务理念的维也纳,持续强化服务标准,如3秒出热水标准、花洒与水压舒适度标准、中小视频会议系统标准、确保客户信息安全的网络标准等;酒店开启“零停留、零等待”模式,入住时,无需押金,快速入住;退房时,放下房卡,即可离店。酒店同时还为宾客提供停车、洗衣、叫醒、加床、遗留物保管以及送餐等服务,让顾客足不出户便可享受维也纳轻五星吃住行全方位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