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品牌重构,破局寒冬,尚美生活2020下沉市场生机大会即将召开!

http://www.cnair.com 2020-01-02 16:11: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当人们不再听说逆袭的故事

  当资本重新审视小镇的未来

  属于“下沉”的战场崛起

  此刻,冰山方才显露一角

  水面下正蓄势一场更大的板块运动

  这是尚美生活的征途

  2019 我们不惧严寒逆势成长

  2020 下一个精彩谁与共享

  以科技赋能,加速品牌升级

  为下沉市场奋斗者加码

  我们坚守这场持久战

  品牌重构 破局寒冬 | 2020下沉市场生机大会

  2019年4月,发改委印发《2019新型城镇化建设重点任务》的通知,提出稳步增设一批中小城市,落实非县级政府驻地特大镇设市,支持特色小镇有序发展。政策的加码,让三四线城市步入高速发展轨道,下沉市场的消费活力席卷大江南北。

  然而今天生活在那里的消费者不同于以往,他们经历过大城市的洗礼,沉浸于移动互联网的便捷,他们的眼界和认知在不断提高,期待获得与一二线城市相同的产品品质,体验更多全球化、连锁化的品牌及服务。

  当资产荒使高线城市生存者裹足不前时,三四线城市却上演了令人瞩目的“狂欢”。这场狂欢并不孤独,拥有来自各行各业的众多参与者,酒店行业作为刚需配套之一,纷纷下沉角逐。然而三四线并不是一二线的衍生补充,一开始就扎根于此的奋斗者更清楚怎样才能赢。

  2019年,在中国饭店协会发布的2019年中国酒店集团规模榜单排名前5;同时,在美国《HOTELS》杂志2019年公布的“全球酒店集团325强”排名中,位列第16位。截至12月,全球酒店数超5000家,覆盖1500多个中国城镇以及全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会员总数突破9000万。但这些成绩,不只是尚美人努力的结果,更是长久以来与尚美“战”在一起的酒店投资人、合作商共创的成就。

  2020年中国的下沉市场路在何方

  本次大会将通过主题演讲、圆桌论坛、嘉宾对话等形式,深度聚焦2020年中国下沉市场的风险和机遇。

  届时,尚美生活高管团队,来自美团、飞猪的业内大咖,以及知名行业媒体和财经评论人,分享经济寒冬之下的应对之道,解读消费升级新机遇,畅谈酒店投资的黄金时代和行业最前沿资讯,带你看清自上游到下游的中国下沉市场全景。

  “尚美生活技术品牌化”和“尚美生活VIP”两大最新品牌升级内容也将于本次大会上正式发布。

  2020年,酒店业在下沉市场会绽放怎样的火花?新的消费动能将在哪里迸发?尚美生活将如何为消费者、合作商以及投资人创造价值?已知和未知,让我们在2020下沉市场生机大会一探究竟,1月8日,敬请期待!

  地点:中国·青岛 海上嘉年华万丽酒店 。让我们一起突围2020下沉市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