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京演出行业协会携“秀北京” 亮相第十届广州演交会

http://www.cnair.com 2019-12-04 16:06: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9-12-04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演艺交易会暨首届丝绸之路国际剧院联盟投洽会(以下简称“演交会”)于11月24至27日在广州大剧院举行。

  自2011年起,广州演交会已成功举办9届,每年吸引着全球艺术家、演出经纪机构、舞台演艺制作人参会参展。本届演交会共有各类剧目近千部参展,来自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家旅游演艺机构共同出席,行业精英相聚金秋花城,共商演艺事业大计。

  北京演出行业协会作为本届演交会的协办单位,在演艺博览板块设立“秀北京”联合展位,对北京精品文旅演艺项目和优秀演艺机构进行集中推介,以期更好地传播北京文旅演艺形象,搭建全国演艺行业沟通桥梁,推动北京演艺产业国际化发展,实现精准对接和高效交易。

  协会本着“服务行业”“服务会员”的原则,将各理事、会员单位的送展项目资料通过联合展位平台,进行全方位、多视角的发布和推广,在充分发挥行业引领作用、促进行业资源共享的同时,积极承担促进北京演艺事业发展的历史使命,切实发挥了资源聚集和辐射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