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http://www.cnair.com 2019-11-18 11:06: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沈淑贞、殷建)2019年11月15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安保技术中心以“人人受到消防安全教育,人人增强消防安全意识”为出发点,加强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知识,开展以“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的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中心邀请防火办负责人授课,首先为大家讲解了火灾事故的危害性和做好预防工作的重要性,以及设施设备、电器使用不当的隐患;燃气使用的注意事项;火情紧急情况的处置;火灾应急疏散常识;扑救初期火灾、正确在火场自救逃生、使用灭火器等方面的基本常识;随后,通过学习最新修订《消防法》,增强人员消防法律法规常识;结合亲身经历实际案例和观看事故案例视频,让大家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及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

  通过开展消防知识专题讲座,切实提升了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控、逃生自救能力,为安保技术监控中心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