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凝心聚力,逐梦前行

http://www.cnair.com 2019-11-12 20:40: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俞巍)为增强各班组之间的和谐氛围与凝聚力;近日,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团建活动。

  团队精神能够使团队成员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朝着一个目标努力,在团队精神的作用下,团队成员产生了互相关心、互相帮助的交互行为,并努力自觉地维护团队的集体荣誉,自觉地以团队的整体声誉为重来约束自己的行为,一个具有团队精神的团队,能使每个团队成员显示高涨的士气,有利于激发成员工作的主动性,形成各班组密切配合、协同作战的工作格局,抓好班组建设,搞好基础管理,将安全生产、优质服务做到最优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