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综合站旅检三室开展“务实业务基础,确保空防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11-12 20:43: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夏静)为不断提高安检队伍的业务知识技能和综合素质,捍卫员工学理论,钻业务,知使命,提高空防安全保障能力,增进班组与班组,员工与员工之间团结协作比拼精神,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务实业务基础,确保空防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分别设置了个人必答题、班组必答题、班组抢答题和风险题四个环节。并通过现场竞答环节评比出一、二、三等奖。竞赛中,各代表队发扬团队精神,沉着应答、各显身手。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组织顺利,全员积极参与,竞赛现场气氛热烈。在今后的工作中,安全检查总站旅检三室将持续开展相关业务技能培训,不断激发员工的学习热情,提升业务技能水平,帮助员工更好的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