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举行“夯实业务基础 确保空防安全”知识竞赛

http://www.cnair.com 2019-11-12 20:41: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毛敏)为进一步提高员工专业技能水平,确保空防安全。安全检查总站旅检三室于11月10日举办了业务知识竞赛决赛。比赛共分为四部分: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

  比赛一开始,选手们都精神饱满,认真作答,均以接近满分的成绩通过了第一轮的个人必答题。在第二轮和第三轮的小组必答题及抢答题中,各小组不甘示弱,分秒必争。经过激烈的角逐,心之班组获得了第一名,巡鹰班组和蓝天之翼班组紧随其后分别取得第二名和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知识竞赛充分展现了旅检三室员工精湛的业务技能,也是“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的成果展示。同时体现出了各班组成员团结协作,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斗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