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争先班组开展应急演练的安排与布署

http://www.cnair.com 2019-11-18 09:19: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刘致远)  2019年11月15日中午12时许,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2航站楼旅检二室会议室内,坐满了当天勤务的二分队安检员工,以及四位值班分队长和值班主任。一场即将开展的应急演练活动在这里进行安排与部署。

  这场应急演练,主要内容为如何处理旅客不配合检查并强闯安检现场,扰乱正常安检秩序的紧急情况处置。此次演练基于对在日常民航安全检查工作中会出现的不配合检查,强闯安检现场的违法行为进行有效的人身控制,行为阻止。此次部署会议上,在科室值班主任马主任的指导下各班组成员分组进行预演,即确定角色分工,明确各岗位在旅客强闯安检现场违法行为发生时的分工,以及后续的确保安检通道旅客,工作人员的各项安全处理措施。

  此次应急演练的安排详细周密,计划科学合理。在制订了演练的程序与明确了分工之后,在各值班分队长的带领下,各班组前往指定地点开始这场意义重大,可提升安检员工应急情况处置能力的应急演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