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国的西北 一片酒管开发不容忽视的土地

http://www.cnair.com 2018-10-19 17:10:15 来源:互联网

  酒店所处园区的整体规划涉及大健康产业。健保宾客均可享受全定制式的私人管家服务。

  近日,凯莱酒店集团与光量子(宁夏)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就银川酒店项目“银川光量子凯莱逸郡酒店”的合作已达成共识,并于广州顺利举办了签约仪式。此项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凯莱酒店集团在中国西北这块版图上,赫然立下了属于自己的一面旗帜。至此,凯莱酒店集团旗下酒店数目已突破90家,遍布中国24个省、直辖市及自治区。“银川光量子凯莱逸郡酒店”作为宁夏回族自治区的首家酒店,将为集团在中国西北布局的规划上,增添强大的助力。

  “银川光量子凯莱逸郡酒店”占地面积3.3万平米,建筑面积2.8万平米,预计主楼及副楼总房间数84间,另设有配套的4栋别墅酒店。5间设施齐全,功能灵活的活动场地,总面积达1300多平米,适合举办各类会议。先进的视听设备结合用心且专业的服务将为宾客打造无与伦比的会议体验。酒店同时提供餐饮及水疗服务,以满足宾客的不同期许。

  另外,酒店所处园区的整体规划涉及大健康产业。健保宾客均可享受全定制式的私人管家服务。入住安排从始至终均由宾客依据自身偏好进行设定,包括房间设施的配备、同行人员的看护及出行规划的梳理等。即将在2020年开业的“银川光量子凯莱逸郡酒店”势必将以独树一帜的西域风情,及细致入微的用心服务吸引在路上的人们放缓前行的脚步,在这里留下难忘的居停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