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轻团游:品质和新(心)意是我们抓住定制游浪潮的武器

http://www.cnair.com 2018-10-19 13:36: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美亚航旅峰会于10月16日在成都棕榈泉费尔蒙酒店举行。此次活动现场不仅召集了成都航旅人,周边不少城市的航旅伙伴也慕名前往。更有美国航空、卡塔尔航空、芬兰航空、 美国联合航空、阿提哈德航空、新加坡航空及胜安航空 代表到场助阵。除此以外,多名西南地区旅游从业大咖也作为活动嘉宾与在场来宾分享互动,轻团游旅行网CEO陈明俊受邀出席。

  在此次峰会上“嘉诚世纪”和“轻团游”的创始人兼CEO陈明俊表示:

  “本次活动是一次干货满满的分享,到场的嘉宾大咖各抒己见,都明确表示了希望在自己擅长的领域做出革新,以此抓住定制旅行的浪潮。

  作为中国最早一批从事定制旅行行业的公司之一,我和我所创立的“嘉诚世纪”和“轻团游”至今已为诸多企业和家庭提供了私人定制旅行服务。多年的专注,让我们更熟悉高端客群的品味,懂得如何来为一次商旅或是家庭度假定制最完美的出游方案。”

  面对未知的探索,陈明俊表示干劲满满,在服务质量和管理上把严格把控,靠着平台的口碑去传播旅行从业人员的正能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