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活到老 学到老 我们要与时俱进 跟上社会的步伐

http://www.cnair.com 2018-10-18 17:49: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陈诚)有句古语讲得好"活到老,学到老"。我们要与时俱进,跟上社会的步伐,如今的时代,多学习一门语言上非常好的。正如我们这个安检岗位。每天都会跟不同的人打交道。英国旅客;法国旅客;德国旅客;日本旅客;韩国旅客……马修说:“我学习每一门语言的原因都不相同,而且随时都在变,但是唯一不变的是学习的动力。”

  学习的最大原因就是乐趣,学外语很有趣,且有成就感学习语言的第一个原因,就是乐趣!乐趣是我们学习所有知识的基础,我们不要把学习当成是任务,而要当成是一种挑战和新游戏,从中也就能有学习的乐趣。学习外语也可以帮助我们的工作,这里面有很多的利,也更好的与外国旅客的沟通。Please take off your shoes/belt/coat.请脱掉鞋子/皮带/外套。这就是很简单的小短语。既丰富了自己,也让更多的旅客对乌机场安检有更多的理解。所以,安检员多多学习这些外语,对自己或者对工作都有莫大的帮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