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山西沁水第二届自行车公开赛骑行山水间

http://www.cnair.com 2018-10-17 09:12: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体育搭台,旅游唱戏。10月14日,2018山西沁水第二届自行车公开赛(山西自行车联赛)正式开赛。共有来自全国11个省区市的42支队伍近300名自行车选手参赛。

  本次比赛由中国共产党沁水县委员会、沁水县人民政府主办,沁水县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山西牧之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策划运营,山西省自行车协会给予支持。在风景秀美的赛道上,选手们骑车奋力冲向。浩浩荡荡的自行车队伍宛若一条飘动在沁水河边的彩色丝带,此起彼伏。美丽的风景及清新的空气让选手们赞不绝口,有助于他们出色发挥,勇创佳绩。他们一路骑行一路欣赏沿途美丽的自然景观,在充分享受骑行之乐的同时,力创佳绩。

  本次比赛共设男子公路车青年组、大师组、女子公路车公开组和男子山地车公开组四个组别。赛道全长58公里,从沁水县城到沁水历山景区游客中心,其中最后10公里的上坡极具挑战。最后,来自RT速盟中国车队的侯霍利、康师傅高士特车队的高良、QUICK深圳快客联队的李十思、河南启明星-TREK车队的陈家秀分获各组冠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