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大同方特7月16日盛大开业 打造山西旅游新名片

http://www.cnair.com 2016-07-18 17:06:49 来源:互联网

  2016年7月16日,大同方特欢乐世界正式开门迎客,大同市市委书记张吉福、大同市市长马彥平以及深圳华强方特文化集团相关领导出席开业仪式。

 
 

  作为晋冀蒙地区规模最大、游乐设施最丰富的高科技主题乐园,大同方特欢乐世界由飞越极限、华夏五千年、火流星等20多个主题项目区组成,涉及主题项目、游乐项目、休闲及景观项目等200多项。其中包括国际一流的高空飞翔体验VR Soaring项目《飞越极限》,将虚实完美结合的MR Ride表演项目《魔法城堡》,综合运用幻影成像、瞬间消失移位等电影特技的AR Theater项目《聊斋》以及由赵忠祥老师配音、融知识娱乐为一体的巨幕剧场《生命之光》……项目融会数字图像、影视特技、虚拟现实技术(VR)、智能机器人以及自动控制等多项高科技技术,倾力打造“文化”与“科技”结合的旅游体验新形式,让游客切身感受现代科技与科幻世界的独特魅力,开启晋冀蒙旅游新篇章。

  开业当日,大同方特精心准备了数十场精彩演出,包括逗趣的小丑互动、欢乐的人偶表演、独一无二的熊出没剧场等。开业当晚延长营业时间至21:00,刺激的佤族喷火表演、激情四射的歌舞、大型烟花秀表演……璀璨烟花点燃夜空,欢声笑语传遍方特。

  方特欢乐世界作为华强方特旗下四大主题乐园品牌之一,遍布国内十三个省市,可谓是华强方特旗下的王牌主题乐园。此次落户大同,历经四年建设打磨,一经开业就大受好评。一方面,为以传统文化旅游为主的大同市,增添“文化”与“科技”结合的旅游体验新形式,另一方面,凭借华强方特强大的技术资源、人才资源,大同方特也必将极大地推动大同文化科技旅游产业,带动大同服务就业、旅游经济、交通运输等多个方面的转型与发展。大同方特开业后,预计每年将吸引数以百万人次计算的游客前来游玩, 成为山西旅游的新名片。

  大同方特欢乐世界采用一票制,购买门票入园后项目不再另行收费,游客可通过方特官网、方特旅游旗舰店、大同方特欢乐世界官方微信等多种渠道购票,方便快捷。方特欢乐世界,缤纷欢乐之城,一票制VR主题乐园,全家人的欢乐之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