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T3航站楼国庆期间旅客吞吐量又创新高

http://www.cnair.com 2018-10-14 16:17: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伟萍)2018年国庆节小长假,更多的人还是选择外出旅游,对机场工作人员来说挑战不亚于刚过去的暑运。

  截止10月7日上午,仅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3航站楼,旅客吞吐量就达到九万人次左右。候机楼外,旅客们畅游大疆南北,品味疆味儿美食;候机楼内,机场安检员们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保障旅客出行安全。

  国庆保障工作既是一个机遇,也是一个挑战,乌机场安检总站全体工作人员会一如既往的严抓安全关,严守安全防线,加强对安检工作人员的培训,保障国庆期间的工作能有条不紊的进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