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消防护卫部开展航站楼固定消防设施器材大检查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4-10-11 22:22: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吴鸿灏)“国庆节”、“古尔邦节”即将临近,乌鲁木齐机场航班量和旅客出行人数也逐渐增多,为了确保在双节期间航站楼的消防保障能力,机场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于9月25日上午,对航站楼固定消防设施、器材装备进行了一次全面大检查。

  为了充分做好双节期间消防执勤战备工作,消防护卫部除了对个人防护装备进行检查、维护保养以外,此次检查重点是航站楼消防灭火系统。在检查的过程中,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修理、保养。

  通过此次检查,大大提升了固定消防设施、器材装备的使用性能,同时也保证了消防设施和各种消防器材装备都处于完好执勤备战状态。也为乌鲁木齐机场双节期间处置各类消防应急突发事件奠定了坚持的基础,保障旅客安全出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